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ar 板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Re: [問題] 最近去福特看車 遇到了一個很奇怪的事
Sep 23rd 2013, 20:55, by leclerc

作者leclerc (汲取一瓢寧靜)

看板car

標題Re: [問題] 最近去福特看車 遇到了一個很奇怪的事

時間Mon Sep 23 20:55:18 2013

幾年前我爸那輛高齡18歲的金全壘打,每天都在拖著老命為我爸服務時,我媽決定不要再 增加它的痛苦,而要換車。 而我爸一直以來都是TOYOTA的仰慕者,只是無奈它的車價比較高A我爸實在買不下手,好 不容易挨到換車的時刻,當然不作第二車想,就決定要買TOYOTA的車。 我爸就是很普通的上班族,閒來無事就會下田種菜,因此穿的衣服自然不會多麼講究 要看車那天,我爸才剛從田裏匆忙回來。我媽跟他說換件衣服再出門,但我爸覺得無妨 因此就跟媽兩人騎著前有擋風板的老機車去TOYOTA的展示中心 到了展示中心,我爸跟我媽兩個人就在討論車款,但是十分鐘過去了,卻不見有人過來 招呼,經我媽主動示意詢問後,才有人過來,但是那個態度也是愛理不理 一副就是:你買不起啦! 我爸本來充滿興致,看到對方那個態度,一氣之下就拉著我媽往外走,還說,買東西為什 麼要受氣。 換到NISSAN後,展示中心人員就很熱情,主動為我爸介紹車款,甚至還約時間要把車開來 我家,讓我爸試駕,只是我爸對NISSAN的車有些成見,最後仍沒買成 繞過了福斯、HONDA等幾家車商,我爸不是嫌貴,就是嫌車太時髦不適合他。繞到最後, 還是回來FORD,接待的人跟我爸年紀差不多,他在瞭解我爸的需求後,就推薦了FOCUS柴油 手排款給他,我爸試駕後非常滿意,就在TOYOTA受氣後沒多久就訂車,然現金一次付清 因為我爸的一位朋友是TOYOTA展示中心負擇人的朋友,他跟他抱怨了他的情況後,展示中 心負責人馬上來電話道歉,對方態度怎樣我爸沒多說,他只說:「可能人家生意做得大吧 不缺我這台車啦。」 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0.91.99

papapalapa:他.....????? <O> !! 09/23 21:00

ali0723:toyota不意外,車太好賣了 09/23 21:02

philxiao:柴油手排!尊翁的金全壘打想必也是手排? 09/23 21:0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