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Thousands of Free eBooks

BookBub brings you free & bargain national bestselling eBooks in the genres of your choice! Sign up now & join 1.5 million happy readers.
From our sponsors
請幫幫忙,要買車但全部的理由都被父母駁回
Sep 22nd 2013, 16:39

小弟目前研究所二年級

大學四年都是搭大眾交通工具

由於碩一有時會和其他學校或是廠商合作

必須來往很多地方通勤時間浪費很多

想說騎機車可以節省很多時間

暑假也跟家人溝通過之後也考到機車駕照

現在要買車家人卻不斷的找理由塘塞不讓我買

起初家裡有一台機車媽媽叫我練習

但是1~5都要上課跟工作完全沒時間練

等到假日時媽媽自己說他也要用車叫我別騎改天再騎

這樣考了駕照過了一個月我只騎到個幾分鐘

今天我又跟父母提議

買車讓我騎到捷運站搭捷運

可以天天練習

但父母又說捷運站難停車(這事實但難停還是可以有地方停)

也跟父母溝通我可以停離捷運站遠一點重點是要練習騎

最後父母還是百般刁難就是不給買

現在我已經不知道要怎麼跟父母提出要買車的理由

買車錢是自己工作的錢

但是父母不同意也怕會認為我不尊重他們私自決定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