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生活
>即時新聞-生活 
Ridiculous Developers!

Expanding your team? We have devs that cost $0110110001/hour. We invoice in binary. Try Toptal risk-free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短片】吳佩慈脹奶才疑有孕 約愛犬來世當兒
Sep 23rd 2013, 02:39

【綜合報導】34歲女星吳佩慈傳出有孕4個月,她坦言在巴黎秀脹奶嚴重才懷疑有孕,並認為男友紀曉波和小孩都是已過世的愛犬漢斯送給她的禮物。

吳佩慈受訪時說:「7月我在巴黎走訂製服秀前,還打電話跟他(紀曉波)說我胸部漲很大,跟之前試衣狀況差很多,他曾問我是否懷孕了,我回他『不可能啦』。結果回到台北去《蘋果日報》當金曲獎紅毯評審那晚,我才確定自己懷孕6周了。」

漢斯雖然已於本月初離世,吳佩慈卻走向人生新一頁,「目前就是專心待產,生完還得餵母乳一陣子。我會等到完全瘦身後,可以塞得下漂亮婚紗,我才要嫁。所以婚禮的事以後再說吧。」但吳佩慈強調:「未婚生子不是我會走的路,回想起來,覺得男友還有懷孕都是漢斯送我的禮物,我告訴牠就算這次來不及,以後也要來投胎當我兒子。」

吳佩慈證實,她已為男友紀曉波懷孕4個月。資料照片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