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Are you an avid runner? Or even just starting out?

Brooks designs high-performance men's and women's running shoes, apparel and accessories.
From our sponsors
Re: [討論] 要如何「和平分手」?
Sep 23rd 2013, 06:24, by LeonardoChen

作者LeonardoChen (LeonardoChen)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要如何「和平分手」?

時間Mon Sep 23 06:24:15 2013

就消失啊 逃之夭夭是也 都換的都換,手機、工作、搬家...反正就是心理物理上有多遠閃多遠 消失個半年,應該就恍若前世了吧 有人決定,就有人被決定 已經決定了,也不須要跟被決定的人多說什麼 再怎麼討論,也只是廢話而已,鬼打牆是也 事情就是這樣 遠離,就會和平了 ※ 引述《duxllux123 (保密到家)》之銘言: : 跟男友交往已經五年了,後面一年開始進入同居生活 : 我們倆都是屬火爆個性的(他牡羊A,我獅子A) : 一有爭執就會天崩地裂的那種,而我們之間也存在一個很深的問題 : 那就是不論吵什麼,我們從來不會在事後針對問題點討論 : 一開始交往時有試著討論過,但最後都是吵架收場(之後就不再談了) : 不討論,也不道歉(彼此都是),吵完後就會像沒事發生一樣繼續相處 : 這是我跟他的相處模式,在還沒住一起之前我認為是可行的 : 雖然常吵架,但不會在事過境遷後有想跟他分手的感覺 : 單純覺得既然這個點會讓他生氣,那我下次就不要做or不要說好了 : 然而同居這一年來,我發現這樣的相處模式漸漸的撐不下去 : 因為好多點都會引發我們的爭吵,任何小點我們都能吵 : 打掃、家事、生活習慣、他看不慣我一些事、我也看不慣他一些事 : 但我不是一個愛吵架的人,一來是我吵不贏他,二來是我們的爭執從來沒有結論 : 所以同居後半年開始,我發現我在他面前越來越壓抑、不像我自己 : 就像四十幾歲的上班族爸爸一樣,寧願待在公司加班也不想回去 : 聽到他要出差跟假日沒有休假就開心不已 : 漸漸的,不想跟他出門玩、不想跟他分享生活上的事、不想跟他討論看法跟觀點 : 只因我還沒說出口之前就已經知道,這句話會引起他的不悅 : 既然都知道這樣說、這樣做他會生氣了,那我又何必自找麻煩? : 是的,我很消極,在處理與他之間的感情問題上 : 我不是沒試過,只是最後都是吵架收場 : 問題一直存在,只是同居後變得更嚴重,而我快忍不下去了 : 後來想了很久才發現,我們的問題之所以無法解決是因為 :       「我不是他夢想中的女朋友。」 : 當我開始壓抑自己面對他時,我覺得我像另一個人 : 而那就是他夢想中的女朋友,但 那 不 是 我!! : 我一輩子都不可能變成那種個性,除非將我整個人砍掉重練 : 簡單比喻的話,就是他要的女朋友是紫薇型,但我是小燕子型 : 一開始就錯了!!! 這個問題根本無解!!! : 得到結論後,我越來越想跟他分手,不是不愛了,只是明知道我不可能跟他過一輩子 : 又何必浪費彼此的時間呢? 而且他曾說過自已最晚不會超過30歲結婚 : 現在他已經25歲了,我現在浪費的不止是他的青春,更是他的幸福 : 但講是這樣講,實際要執行卻很難,五年的感情不是假的,即使知道應該這樣做 : 卻免不了感傷跟躊蹴不前,除此之外還有一個原因 : 因為他是我第二任,而我前任最後因遠距而吵架收場(換言之沒什麼分手經驗...) : 但我不希望跟他到最後了還是以吵架收場,我希望能和平分手 : 只是沒有"和平分手"這方面經驗的我實在是不知道該怎麼做 : 而電視上、PTT上說的分手大部份又是些很負面的經驗跟結果(EX:劈腿) : 希望大家可以跟我分享自身"和平分手"的經驗 : 如果星座又跟我的狀況符合那就再好不過了 : 謝謝大家 -- kkb702***:是真的啊 我代班過網咖 假日人多 很多人點的時候根本 04/06 02:46 Jason0***:都射再裡面 04/06 02:47 kkb702***:沒辦法洗鍋再煮 我還看過同事 上杯做綠茶(全糖) 04/06 02:47 s9623***:下一杯社在裡面 04/06 02:48 kkb702***:沒洗搖杯就直接做無糖綠 客人後來反映說 我不是點無糖?! 04/06 02:4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31.130.8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