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ech_Job 板
 
2013 Ski and Snowboard gear is on sale now.

Get ready for Spring with new arrivals and wake gear. Sho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討論] 錢重要還是熱情重要?"活著"最重要
Sep 23rd 2013, 03:09, by foxgoodboy

作者foxgoodboy (i have a dream)

看板Tech_Job

標題[討論] 錢重要還是熱情重要?"活著"最重要

時間Mon Sep 23 03:09:31 2013

看了幾篇的討論 發覺其實真的台灣的狀況實在很糟糕 我現在的狀況 在國外念書(工作五年IC設計韌體相關)71的 講講我例子 我人生第一個白包 我研究所學長 大我兩屆 68的 剛結婚兩個小孩 死於大_光 第二個白包 打球的朋友 猛爆性肝炎(好像) 死於 T_C 有鑑於先前兩個例子 開始動心是不是要轉行 因為活著比什麼都重要 壓垮的最後一根稻草是 颱風天放假前一天 晚上做到晚上12點 第二天處長放話準時早上十點到公司集合(那天淹大水) 繼續做 於是那天過後我就決定我要離開這科技業了~~~~ 或許大家遇到的沒這麼極端 但我真的嚇到了 本來以為在科技業工作十年就可以退休 但沒股票 就什麼都沒了~~~ 外加身邊的同事 一個一個離職( 去爽一點 錢少一點的公司) 雖然薪水算不錯 但失去了健康與家人真的實在划不來~~~~~ 我則選擇出國念書 運氣好申請到全球前五的學校(成功翻身) 我打死再也不回台灣 雖本來預計今年或明年結婚 但我女友非常的support我 因為她也不想以後小孩 很少時間跟爸爸相處在一起~~~所以她放我出國念書 我學弟 工作時數也跟我差不多 家裡很窮又是單親 又是獨子 但也是貸款90萬 先放他媽一個人 在台灣因為他怕萬一也做到掛掉 他媽就真的會沒人照顧了 所以最後結論還是老話一句~~~能走就走吧 活著比什麼都重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99.49.201

WenliYang:推 健康和情感是無價的... 09/23 03:1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