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un with Brazilian Portuguese

Learn the tips and tricks to speak colloquial Portuguese in a natural and confident manner. Enroll today for just $69!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 好累
Sep 23rd 2013, 02:21, by Dankk

作者Dankk (葛溫)

站內Boy-Girl

標題[心情] 好累

時間Mon Sep 23 02:21:29 2013

你說我好可愛 你說希望我跟你在一起可以很幸福 你說對不起 你說全世界你最不想傷害我 你說你愛過我 你說前女友好煩 你說要是她有我一半成熟就好了 你說你沒有很喜歡我 你說你希望我們只是朋友 其實沒有真心愛過我 我總是不想煩你的不去吵鬧 所以你才說我好成熟 在你回去找前女友時 也不讓你看見我的眼淚 所以你又說我好勇敢 可是我真的好傻 為什麼會那麼喜歡你 最後漸漸成為你不敢說的負擔 成為你羨慕別人放閃時 隨手一抓的玩物 你一直對我溫柔對我好 在讓我以為還有可能之後 又在最後將我拋下 說你現在不想交女朋友 我真的好累好累了 對你的喜歡卻還放不下 我好想大罵你 憑什麼把我握在掌心玩弄 憑什麼利用我對你的喜歡 卻什麼也說不出口 每次以為自己放下了 心卻還是好痛 感情的事真的好複雜 我好想軟弱 拜託讓我哭一下就好 因為我真的好累 我真的想放過自己 哭完我也該勇敢和你說再見 手機發文排版凌亂請見諒 晚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0.207.191

elvismary:愛到卡慘死、晚安!祝好運。 09/23 02:29

cruisewings1:覺得別人不愛你的時候 只好自己愛自己囉^^ 加油 09/23 02:33

thief4958:拍拍 09/23 03:0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