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Manage your social media

Best social media tool for image publishing to Facebook and Twitter. Look amazing and delight your followers. Get 40% off when you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情] 意外看到前男友帶新女友去日本玩的照片
Sep 23rd 2013, 02:24, by CICIKOKO

作者CICIKOKO (嚕。)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意外看到前男友帶新女友去日本玩的照片

時間Mon Sep 23 02:24:45 2013

※ 引述《yumin76623 (玉米)》之銘言: : 今年3月,從國外回來、經營了半年的遠距離戀愛後, : 發現對他淡了、不愛了,中間也沒有任何的小三介入 : 就是時間到了、醒了,固然他還很愛我、很疼我, ^^^^^^^^^^^^^^^^^^ ^^^^^^^^^^^^^^^^^^^ 戲劇化元素不夠了,所以膩了? 其實半年根本沒多久, 大多數熱戀期根本還沒過完, 何況你有半年在國外..... 對方可能覺得正要開始談戀愛, 並不表示對你的感情有多深重..... 別作夢了,孩子。 : 就是無法再愛這個人,所以由我提分手、希望不要再耽誤大我八歲的他, ^^^^^^^^^^^^^^ 膩了的是你,不是你提分手是誰提? 提個分手是很委屈你嗎? : 得讓他快點把時間花在對的人身上去,所以毫不留念的提了分手 ^^^^^^^^^^^^^^^^^^^^^^^^^^^^^^^^ 明明是你想要去找對的人,少牽拖人家。 真的那麼在意對方的幸福快樂,就會試著再經營感情, 也不會用毫不留念這種奇怪的句子,「留戀」好嗎?外國人。 : 至今,狠心不給他聯繫的機會 分的乾淨俐落比拉拉扯扯真的好多了。 : 連他傳訊席來都會生氣,氣他怎麼還不振作、還在等我回頭 訊息。 ^^^^^^^^^^^^^^^^^^^^^^^^^^^^^^ 這可能是對方真的想等你,也可能對方只是想跟你當朋友。 不過我怎麼看都覺得你的生氣只是不耐煩? 你不想理人家了,人家還來找你,你覺得煩就說, 都分手了你是要包裝給誰看? : 偏偏,昨天從共同的一個日本女生朋友臉書上, : 看到他去日本找她玩的照片,身旁還坐著一個台灣女生 : 有預感,那是新女友,看起來溫柔體貼、懂事不任性,有我所沒有的成熟氣質 看張照片就可以知道這麼多, 你是算命的嗎? : 當下的心情像是被核子彈炸過,百感交集 : 好像,現在才是真的分手了 不然之前你是怎麼想的? 都在同一個島上,只是不聯絡的遠距離戀愛? 仍然在同一片天空下、呼吸著同樣的空氣,有著同樣的思念與心情? 你在做什麼夢阿? : 沮喪、傷感、懷念、悵然、感動、想哭...沒有一個字可以精準的描述當下 : 因為他做到了,往前走,繼續他的人生、找到了更好的女孩 ^^^^^^^^ 這感覺像是父母在說的話, 別作夢了,孩子。 你是有什麼資格這樣說? 你是誰阿你,憑什麼對他還有期待? 在你選擇分手又不聯絡的同時,你就把對方放到陌生人的位子上了。 : 用幸福向我報復,而我真的很高興,我不用再愧疚了 ^^^^^^^^^^^^^^ 根本是你想太多,只談了半年的戀愛, 莫名其妙的被甩,經過了半年也該痊癒了, 畢竟你們也沒拉拉扯扯。 很可能對方心裡已經不太知道你是誰了, 自以為對方向你報復,這只是你一廂情願想要誇大這段愛情吧。 有必要這麼戲劇化嗎? 別作夢了,孩子。 不過就是一場你沒什麼在用心的戀愛。 從你的文章裡,也看不出來你的愧疚阿,不是毫無「留念」? 一切只是為了滿足你對戲劇化愛情的想像。 人家新的故事裡,很可能完全沒有你的影子。 你一切的複雜感受,很可能只是因為, 你還沒找到新的伴,但被你甩的人找到了。 : 因為我知道這段感情他愛我比較多,付出也更多 : 我沒有那麼愛他,甚至...根本就不懂得什麼是愛,只是一昧享受、浸淫在他的疼愛中 : 原來這個時刻,比我提分手的當下,更有揪心的感覺。 因為你終於從夢裡醒來了。 恭喜你。 別作夢了,孩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8.171.66 ※ 編輯: CICIKOKO 來自: 111.248.171.66 (09/23 02:2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