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Ridiculous Developers

We destroy mediocrity. Whether you need a quick fix or a contract-to-hire, we have developers in the US & Europe ready for you. Hire an elite engineer with TopTal.
From our sponsors
Re: [選擇] 遮瑕強的開架粉底液-kate無痕美顏粉底
Sep 12th 2013, 17:10, by jmichelle

作者jmichelle (咩)

看板MakeUp

標題Re: [選擇] 遮瑕強的開架粉底液-kate無痕美顏粉底

時間Thu Sep 12 17:10:51 2013

回應原po想看的KATE無痕粉底液使用照 加上最近似乎很多人再找開架粉底 可以參考一下這是kate的妝感 其實網路搜尋也是超多心得文啦 只是他們皮膚都太好了可能跟凡人訴求不同 不過以下不是完妝照(沒有化眉毛眼睛唇) 只有單純上這罐粉底液(比較好比較 這是我的沒修圖純素顏>//http://i.imgur.com/FK64vNb.jpg
臉部黯沉 黑眼圈 額頭有小粉刺 兩頰有暗紅痘疤 鼻子及左側臉頰有明顯紅點 毛孔很大有些算凹洞(天阿我的肌膚問題多到要打兩行! 因為怕嚇到大家所以相機拿比較遠照 可能看不出來我皮膚是非常差的 這是使用sofina透美顏防曬+KATE無痕粉底液的照片 http://i.imgur.com/NkRjat3.jpg
我的上法是擠在手背推抹開後 點在臉上用海綿推開 可以看到剛上完比較白一些(我的色號甚至拿比我膚色黑半號的OC-C 而且它算是偏乾所以像我鼻子長脫皮上起來就會比較不順 但是我很喜歡它不會過度遮瑕(有時候太遮會很厚粉感 卻又不會因為痘疤沒有遮得徹底讓臉看起來髒髒 在瑕疵特別明顯的地方我會擠一咪咪在手上拍開然後輕輕拍點在瑕疵上 整體妝感我覺得剛上完其實算有光澤感(當然粉底要薄薄的 持妝效果對我來說除了我鼻子會脫皮所以斑駁的很快 其他地方都維持得很好! 希望以上心得有幫助到原po及他人 btw我發現用PCMan開照片會大張地嚇死人:-O ※ 引述《ru8yaya (發福中)》之銘言: : 各位版友好!!! : 最近我常使用的BB霜壽終正寢了 : 所以這次想買粉底液來使用~ : 原PO膚質 應該是混合肌...外油內乾 : 偶爾會冒2.3顆痘痘,生理期會再冒更多一點 : 之前是很會長痘痘的膚質,但最近可能因為多喝水的關係 : 皮膚越來越穩定了,剩下一些討厭的紅痘疤 QAQ : 另外我的毛孔蠻粗大的...希望可以找到遮毛孔、遮痘疤強的粉底液 : 爬文過後我找到下列的開架粉底液 : 1. KATE 無痕美顏粉底 : 2. KATE 極淨遮瑕粉底液 : 3. BOURJOIS妙巴黎 果然新肌 : 4. media 小圓罐 : 不知道哪一款比較符合我想要的粉底液 : 希望版友們可以幫幫我~~~ : 如果有更好的選擇也請推薦給我~~謝謝大家: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3.120.13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