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oreaDrama 板
 
Madesmith

Modern handmade. New designers every week.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主君的太陽EP11-曖昧的愛情?
Sep 12th 2013, 10:35, by orange0726

作者orange0726 (orange0726)

看板KoreaDrama

標題[心得] 主君的太陽EP11-曖昧的愛情?

時間Thu Sep 12 10:35:31 2013

先花痴主君一下,等等再來數落這對主君夫婦 今天的主君除了可愛~還是可愛~真的超級可愛啦!!http://ppt.cc/npVh http://ppt.cc/IPEX http://ppt.cc/OJR~ 有愛情滋潤的你,怎麼可以這麼幼稚可愛,尤其是吃醋的你~真的讓人無法出坑 想不到太陽的魔力,可以讓一個傲嬌的男人,變的這麼多愁善感、溫柔、可愛、賣萌 還變的和妳一樣,可以和鬼溝通問項鍊她有拿到嗎?和垃圾鬼聊心事 原本我以為主君有了愛情,會懷念當初傲嬌的主君,想不到吃醋的男人我更愛 請蘇干支日後請多接這類型的戲,真的好適合你,切拜!! 一開頭約會戲碼就讓人爆笑不已,好不容易2人第一次約會,竟然在殯儀館 第2次約會,還因為自己的失言,沒有約會成功,我想直接約會在家裡會不會更方便些XDDDD 所以明天請在家裡約會,我想要看看主君說的:即使我和你手牽手睡覺,我也不會怎樣? 之前是因為沒感情,現在我看看,你愛的人睡在你旁邊還牽手,看你受的了嗎? 我想也會頂著黑眼圈吧~(我不接受和金社長一樣,要唸經唷!受不了就上吧!(羞) 以後你要是和我說,要牽我的手睡覺,我會非常樂意 若是之前她這樣做,他會認為她瘋了 但現在他很樂意,找不到任何理由,讓你陪在我身邊,只有一個理由,那就是我喜歡妳 太陽還是一直解釋,我會摸你,不是要自己開心,只是因為她"需要"而已 主君說"我喜歡妳"的語氣真的好無奈又垂頭喪氣,竟然會栽在一個女人身上 但羊先生即便你怎麼賣萌,先給糖吃又打人一巴掌,明明是告白 還警告太陽就算我喜歡妳,妳也不要喜歡上我,這是什麼梗啦!洪編妳說說看~~~ 實在是敗服在主君的萌神之下,讓我好糾結,對你又愛又恨呀!! 還有太陽,主君的心意已明確了,為何你們二個還要繞圈圈,只想到會有結束的一天 (又不是金社長---->他又中槍了XDDDD) "不被我左右,堅持你自己"這就是妳要承耽的,主君還是一直覺得太陽沒有愛上他 即使他喜歡她,也要堅持自己原衷 即使你喜歡我,也叫我不要喜歡上你 主君啊!你不斷宣式主權,又抱了親了人家,怎可能叫人不喜歡上你呢? 更何況這隻狼早已愛上了你這隻羊,愛情不是要公平嗎? 怎可以左右不要讓對方喜歡你,這什麼理論啊? 還是因為無法給對方未來,只好先把醜話說在前面,日後發生什麼事都要怪妳 因為我都叫妳不要喜歡上我了,後果請自付 也許太陽妳認為自己可以承耽,那不如先玩一玩,再把主君送回羊家 你們似乎都把愛情及結束看的太簡單了~~~ 嘖~一個10幾年沒有戀愛過也怕受傷的羊 一個渴望愛情又沒有自信的狼,這2人是愛情小白無誤! 洪編下的男主角對於愛情似乎自私了點,承認自己愛上了對方 但又想要又害怕對方愛上他,還要讓自己愛的人,可以和他玩一玩 聽到對方說要結束或是自我安慰的話,又會非常難過,這什麼愛情我不懂(無奈) 主君送太陽回家,太陽說她想了一下,與其被別人當作怪物 那不如和社長在一起強多了,那我們不要吵架好好玩 我想這句話主君心裡更是確定,太陽真的還是有"需要"才和他在一起 而不是因為愛上他,也許太陽只想要好好待在主君的身邊陪著他就好, 即使沒有結果,但她不希望主君這樣看輕她,尤其在姑姑面前 請姑姑把她當作一個生活在另一個世界的人,不用管她任何一個女人聽到了,也會難過吧! 我愛的人在親人面前說:不必在意這樣的人,把她當隱形人就好 那她算什麼?那我在其它人的面前要如何自處?主君似乎沒有站在太陽立場去想 "那女人~沒有自尊心,有不能把我放開的理由,沒有多餘的心思去顧她的自尊, 即使我說我愛她,她有沒有心思去顧那份愛,她可以不在乎,所以她很安全" 這段太陽非常受傷,我也哭了,為了太陽的委屈,及主君對她的認知 主君你不是叫人家不要愛上妳嗎?那為何要含淚難過? 太陽妳不是說可以承受的嗎?那為何要這麼受傷在意? 所以太陽決定了,她回狼家;主君為羊家 她不要和主君繼續玩下去了,因為她知道她會是輸家 明明這2個人都無法承受這樣的結果,真的是口是心非的2人 請讓這2人相愛在一起後面5集吧! 不過,主君的表情太到位了,尤其看到太陽轉身離開,心痛的表情讓人心疼 還好主君覺得自己有愧就,就去了太陽的家,太陽假冒另一人來趕走主君 主君碰到了她的手,但太陽還是清醒的,於是又重演了第9集的驅鬼戲碼, 只是這時的太陽是太陽,而不是另一人。 (所以明明第9集只要握手就可以了,還要私心去吻人家) 只是~你們再這樣繞圈圈,也只剩5集可以繞了,切拜~不要再搞曖昧了吧!! 第9集 :看清楚,然後溝九 第10集:看清楚,然後回來 洪編好多讚!!,都會了前後呼應技巧了XDDDDD http://ppt.cc/4bTa http://ppt.cc/9iPb CR DC 本集助攻獎: 助攻一: 會長兒子拿著一束花來到百貨公司大堂,還實況轉撥狀況及加油添醋 那這2個人一定會一起去,現在社長又沒有老婆心中一定很空虛 太陽一定會安慰他,清平~真是個可以在大陽底下填補空虛的好地方!最後還拍了手XDDDD 助攻二: 看巨人社長拿著他,應該不是要找社長你,也許感受到了太陽的溫暖 就想不停的找她,哇!拿上的花好大,直接送更好還可以確定到底有沒有收到 所以主君去找了垃圾桶大叔(腿還縮緊,略顯他很緊張) 主君啊!!只要碰到太陽的事,只要一激,就受不了了 助攻三: 要不是姑姑來找主君,即使讓太陽心受傷了,但主君又再次向自己心中確認心意 自己有多在乎太陽,不然可能會有後面的吻呢? 有一段金室長和巨人社長的對話我很愛。。 巨人社長:太陽有什麼理由一定要留在KINGDOM嗎? 金室長:對,因為她是主君的太陽 麻煩和朱中元社長說:我也有望遠鏡,這台詞真的太妙了 還有我要向俊秀爸告白: 你個人的"飄配"不會輸蘇干支,還有你的聲音低BASS太迷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241.163.111

billygogo:未細看先推!!這集主君萌翻了那"走吧"的手勢!! 09/12 10:44

jacquepin:推到天邊~~~~~~~~~ 09/12 10:45

imweiwei:俊秀阿爸的聲音好迷人+1 09/12 10:4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