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Madesmith

Modern handmade. New designers every week.
From our sponsors
[求助] 容易心軟要怎麼抽離?
Sep 12th 2013, 03:13, by seasonote

作者seasonote (四季手札)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容易心軟要怎麼抽離?

時間Thu Sep 12 03:13:42 2013

我是個感性、重感情,也很容易心軟的女生 曾經我和一個男生朋友,很有默契也很懂對方的想法, 常常一個眼神就知道對方在想什麼 兩三天就約出去吃飯,會買一樣的東西,喝同一杯飲料用同一根吸管 但我知道我不可能和他在一起,因為我給不了他要的,他也給不了我要的 但我們又彼此吸引,於是就一直以朋友名義相處著 直到一年半後,他遇到了另一個女生,態度大轉變完全不理我了 我才發現他其實對我也不是只當朋友,我們只是自以為我們只是朋友,自己騙自己罷了 這一年半中間,我試過很多次要抽離,減少和他聯絡的次數 但只要他的訊息電話邀約,我都還是忍不住不理 後來是他離開了,才結束的。 因為不想要重蹈覆轍,於是分析了自己 知道自己很容易被神秘感和欲擒故縱給吸引 但我知道這樣的人,不能給我我想要的安全感, 容易被這樣的特質吸引,卻又不想要這樣的特質,這是我的矛盾 有什麼辦法可以改變阿~? 最近有點喜歡上一個男生,但覺得他的對象好像很多, 我知道自己總是無法抽離,所以後來用了一個比較負面的做法 就是故意說一些或是做一些讓對方討厭的事,讓他討厭或讓他冷掉 由他那邊斷掉,我也就比較難聯絡拉! 其實這樣的作法讓自己也很難過,因為我對他是有感覺的阿! 但是我知道他不適合我,ex:花心、給不了我要的安全感、太幼稚等等 像我這樣容易心軟的個性,有沒有什麼抽離的方法是不會這麼極端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85.178 ※ 編輯: seasonote 來自: 118.171.85.178 (09/12 03:1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