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ar 板
 
Madesmith

Modern handmade. New designers every week.
From our sponsors
Re: [問題] PRIUS 安全配備
Sep 12th 2013, 01:44, by AVKELY

作者AVKELY (好冷)

看板car

標題Re: [問題] PRIUS 安全配備

時間Thu Sep 12 01:44:43 2013

※ 引述《ishikawa (石川彰)》之銘言: : AVKELY大 你這樣講 我就明白你的意思了 : 一開始你就直說 看中Prius E : 既然你有設定目標 去試駕實際體驗一下 : 我祝福你~ : 不過話說回來 會看中Prius E的消費族群 : 跟神A的消費族群 並不重疊啊 : 價差40萬耶 你又何必嫌神A安全性不好? : 何況安全性對於神A來說 未必是缺點 : 我曾經說過 「有一好嘸兩好」 : 和X大可大方出package 讓舊神A車主升級安全性 : 可是就神A的定位和價格帶 車主大都不會多花10多萬去追求那些安配~ : 我在台北待了差不多10年 : 請教你 到底是神A 很不安全? : 還是數百萬機車族? : 機車都自以為很厲害 安全距離不抓好 直接從保桿前面刷卡過去 : 這種熱血騎士看多了 : 但你有覺得機車族怕機車安全性不足? : 再來廣大的運將 一堆T牌車主 : 他們每天這樣在台北縣市跑來跑去 : 你跑業務的公里數有超過運將這種職業駕駛? : 照版友的講法 運將都不注重安全性? 沒替乘客著想? : 然後我覺得你很有責任感 保護家人是好事 : 但我想說 眾多百萬T牌車主裡 : 誰沒父母、妻子、小孩? : 這些T牌車主都不為家人著想? 是這樣嗎? : 就只考慮安全性就好了? : AVKELY大 你已經選定車款了 : 以上對你而言 可以當作是風 : 「但我希望你可以站在不同角度看事情。」 : 剛好有這個機會可以來比較一下 Prius E vs CRV : 我坦承從來沒對百萬以上車款去作了解 : Prius E CRV : 油耗(大概抓) 20 10 單位km/L Prius E勝 : 安全 TRC/VSC/7顆 EBD/VSC/4顆 Prius E勝 : 鋼性 沒撞過不知道 本質品質 互相PK看看? : 空間 那顆油電.. 休旅車 CRV勝 : 稅金 1.8 2.4 Prius E勝 : 二手車價 油電車 本質車 雙田都保值 : 車價 110(E型) 100 CRV勝 : 結論:互有勝負 明顯Prius E較經濟 但是空間CRV大勝 : 或許CRV比Prius E 不需要因為空間而換車.. : 版友最注重的安全性呢? 沒互撞過怎麼知道XD.. : CRV的確是偷了2顆 但買車又不只是看清單而已.. : 假設以騜最愛的油電雙漲 95無鉛用40元算 : Prius E 1公里2元 CRV 4元 : 稅金先不看 用10萬車價差距 : 100,000/2元差價=50,000公里可打平(你可以換算需要開多久?) : 貴公司補貼7元..都不虧 : 但沒錯是Prius E比較省 : 可是我還是老話 有一好嘸兩好 : 車價折舊不看 因為不開還是會折舊 : 休旅車款 當初是比較RAV4 : 但是2.5+破百萬車價 就不繼續看了 : 最後還是選了CRV : 以上 希望不會影響你買車的意願 我不知道我要直說甚麼耶...... 通篇看完你寫的,我還是很不清楚你要表達的意思 你一下說,買經濟車款的人難道不重視安全嗎? 一下又說,騎機車的人有在注重安全嗎? 你到底現在要講的是車還是車上的人? 你不覺得你講的很矛盾嗎? 而且誰說我一開始就選定車款了 我也是從我開ALTIS就很肖想的CIVIC開始看起 但自從開過油電以後又對省油及舒適性非常滿意 可是考慮到價格就很兩難 因此我開始想自己為什麼要購車的原因 我購車要考慮的因素有那些 就像我上篇講的那樣 今天我也是在等新ALTIS,我也去跟國都業務繳了可退的訂車金 可是等到規格及價格一出來,我馬上說退訂 因為我覺得我花這些錢根本不等值阿 啊我還是一直不知道為什麼你會認為我沒有站在不同角度看事情 林杯一開始也是認為PRIUS空間小到爆炸阿 就像之前的文章有版友推文說,PRIUS的空間是可以耗勾喔 可是看到實車後我就改觀了阿 阿你說的CRV,雖然不再我考慮範圍內 但我去HONDA營業所也是每種車都上去看看阿 啊我就真的覺得休旅車的空間沒有大到哪阿 阿又不是每個人都跟歪果仁一樣高壯 我坐ALTIS跟CRV都一樣很舒適阿 阿你說置物空間,是比較大沒錯,但ALTIS的後車箱也夠我用拉 對我自己來說,休旅車就是要可以讓我+我老婆+雙親+小孩 都可以坐得很舒適的車,這樣也只有PREVIA以上才夠阿 對了大哥,我想知道你說的 "以上對你而言 可以當作是風" 這句話到底是甚麼意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8.52.182

DoraeCookie:他只是想證明他選CRV+神A並沒有錯而已 09/12 01:46

DoraeCookie:其他的就當耳邊風隨便看看就好 09/12 01:46

philxiao:辛苦你了,你可以去爬爬該ID以前的文… 09/12 01:47

DoraeCookie:因為你不選神A讓他傷心了 他家還買了兩台神A 09/12 01:48

DoraeCookie:得失心超重的一個人 09/12 01:48

oak2002:他說得也不是全無道理... 09/12 01:52

oak2002:只是結論嚇得很奇怪 09/12 01:52

philxiao:他的論述中,安全性有無公佈撞擊測試這點就很有疑慮了 09/12 01:55

philxiao:覺得更頭痛的是,他論述的角色很… 很不像和網友「討論」 09/12 01:56

philxiao:所以本來要回他文討論進口/國產撞測的,想想還是省了 :P 09/12 01:5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