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airdo 板
 
Disney Gifts for Everyone

Find the perfect gift for your family and friends at the Disney store. Explore merchandise of all your favorite characters.
From our sponsors
Re: [變髮] 反推市政府happy hair感覺被坑
Sep 12th 2013, 01:25, by skyblue0

作者skyblue0 (skyblue)

看板hairdo

標題Re: [變髮] 反推市政府happy hair感覺被坑

時間Thu Sep 12 01:25:47 2013

※ 引述《b1ack (戀慕春天的人)》之銘言: : 今天才去這間剪 : 回來爬文才發現有同樣的狀況 : 當下就有這有點半強迫推銷的感覺 : 跟設計師在討論時 她就一直說我染咖啡不錯看 : 還拿出ipad要給我看 (但我只是想剪髮+洗阿= =") : 跟她說不用後 就開始剪了 : 剪完 她直接就叫她的助理來幫我做頭皮檢測 : 我這時候又覺得怪怪的了 問助理 這要幹嘛? : 她說因為你等下要洗髮 : 所以看頭皮狀況挑選適合的洗髮精 : 我心理想 哇賽 服務這麼貼心! : 第一次碰到洗髮前還看我頭皮狀況的 : 結果頭髮剪十來分鐘 檢測說明也十來分鐘 : (這間店到底是在剪頭髮還是在做業務阿....) : 最後我問助理 阿這個不用加錢嘛? : 她就說 哦!這個另外收費 精油護理1XXX元 你如果加入會員會更便宜哦!!! : 我此時只想罵 按! : 我就直接跟他說 我要一般的洗頭 這樣要多少? : 他說 剪髮550 洗頭250 加入會員會更便宜哦!!! : 入會費只要200!!!以後都可以打折哦!! : 我直接跟他說 不用了 總共800的就好 : 洗完吹乾走人 這種半強迫推銷真的很令人不舒服 : ※ 引述《lu991 (阿布哩嗚)》之銘言: : : 我有一年多時間沒在臺北剪過頭髮了 : : 最近實在頭髮太亂想去剪 : : 看了某部落客的文章之後 發現價錢也不貴 : : 就到市政府30巷的happy hair剪髮 : : 剪髮550 (去了店裡才知道價格不含洗頭) : : 然後髮型師幫我頭皮檢測後 就問我 : : 是否要用清潔型的洗髮精洗頭 會比較乾淨 : : 我說好 接著她又問我 是否要加600元護髮 : : 我說我不要護髮 可是要洗頭服務($250) : : 接著她說好 : : 然後就拿著"類似"肯邦頭皮護理的 : : 幫我做頭皮去角質的服務 : : 按摩後 去洗了兩次頭 潤個髮 也沒有用護髮乳 : : 結果就收了我1400元 我很驚訝 : : 因為不覺得有被護到髮 : : 頭皮或許有乾淨些 : : 我髮質本來就不太好 : : 但我覺得作完之後也沒一點髮質變好的感覺 : : 就是洗完頭頭清爽而已 : : 我知道這次真的大大被坑了 心情也非常的不愉快 : : 只能怪我沒跟他溝通好 : : 但我只是想請問 : : 這樣的頭皮護理 這樣平常要價都要600? : : 謝謝大家 我要反推他們家的草本養護, 一個禮拜顏色全部掉光,原價居然還要1500, 她們還會推銷上要價千元的護髮, 但護完髮後根本沒什麼感覺。 感覺她們只對部落客的服務特別好, 部落格文章的照片都很詳盡, 但實際去根本也沒像部落格文章那樣的服務, 總之,腦波很弱的人,千萬別踏進happy hair市府店,否則你會不happy 只能說腦波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7.216

skyblue0:草本養護原價是3000,內文打錯了 114.36.7.216 09/12 01:2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