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Book your hotel early for a discount!

You can reap the rewards with great discounts at participating Pullman, M Gallery, Grand Mercure, Novotel, Mercure, ibis and Formule 1 hotels.
From our sponsors
[好無雷] 失戀33天 守護者 全家就是米家
Sep 12th 2013, 01:01, by ligar

作者ligar ( 影-小美女時鐘)

看板movie

標題[好無雷] 失戀33天 守護者 全家就是米家

時間Thu Sep 12 01:01:04 2013

http://ppt.cc/Z~FA 海報 2013 09 08 失戀33天   改編自大陸作家鮑鯨鯨的知名網路小說,文章與白百何主演 。我就想說男主角總感覺好像很熟悉,原來是《西遊:降魔篇》 的玄奘。好萊塢的電影是看習慣了,有時候選擇其他國的電影來 看,是想要了解一下他國文化。《失戀33天》我想,應該呈現了 一定程度大陸城市中年輕人生活的氛圍,跟態度。雖然就劇情結 構來說,我覺得稍微迂迴,長了一點,可以刪減些。幾個男角色 有點缺乏特色,前男友、公司老闆與客人魏先生,三個角色好像 某些特質有重複到了。就愛情戲的合理性來說,也是有點卡卡的 ,有些為轉折而轉折的感覺。   不過這部電影也不是全然無優點,男女主角演得不錯,一路 走下來這段愛情也是合情合理。一大亮點就是有很多非常有趣, 非常賤的台詞~ 節錄印象深刻的兩句,一句是黃小仙對王小賤的 描述:不過我還是要由衷的感嘆,您真是一位百裡挑一的高品質 賤人。另一句是王小賤對奧客太太的描述:不說話的時候特別夢 幻,一說話全是夢話。第一次聽到真的讓我噴笑~ 想要感受一 下大陸大城市年輕人一代的文化氛圍,或是對如何罵人不帶髒字 有濃厚興趣的朋友,這部可以看一下~  http://media.filmz.ru/photos/full/f_34224.jpg 海報 守護者
2013 09 08 守護者 / Watchmen   過了兩年,第二次來看這部好作品。《守護者》是 DC的漫畫作品,電影導演查克史奈德,他之前的作品還 有《300壯士:斯巴達的逆襲》、《殺客同萌》跟最近的 《超人:鋼鐵英雄》等。其中,300壯士是圖文小說改編 ,守護者與超人則是DV漫畫改編,導演的風格有些寫實 感、重視視覺效果,並且應該對動漫文化也有獨特偏好 。最近導了超人,我還沒看,不過導演風格似乎與DC漫 畫風格有些相輔相成。DC的知名漫畫人物有超人、蝙蝠 俠、神力女超人、綠光戰警等,DC的漫畫我感覺有種寫 實風格,而Marvel漫畫拜《復仇者聯盟》電影計劃所賜 ,近年來成績斐然,當然也讓DC漫畫眼紅.. DC漫畫正義 聯盟的計劃討論多年,不過《綠光戰警》票房不佳,諾 蘭的《黑暗騎士》是自成一世界觀,超人則是好不容易 才又重開機.. 現在的消息是華納(DC漫畫的母公司)先在 2015年推出超人第二集,主軸圍繞在超人+蝙蝠俠,正義 聯盟大概就還要再等等囉。   有點扯遠了,總之就是查克史奈德導演拍了《超人:鋼鐵英雄》 ,我想華納會看重他是DC漫畫電影計劃的一塊重要拼圖。 《守護者》是DC漫畫的作品,我沒看過漫畫,就接觸電影 這樣。當年的《300壯士:斯巴達的逆襲》我是把導演界 定過度重視視覺效果,缺少了份真實感。但看來查克史奈 德導演也是不斷的在進步。《守護者》電影很長,兩個半 小時。人物眾多,嚴然個小型的英雄同盟故事。但電影不 會有冗長的感覺,反而有種豐富的感覺。這部電影想講的 東西不少,這些看守著社會的英雄們,誰來看管這些英雄 ?英雄退休後,日子要如何繼續走下去。而英雄處於這個 社會之中,政府之下,對於自己該有什麼樣的定位,或只 是在掙扎。強如英雄,也只是政府或是其他特定人物眼中 的一顆棋子嗎?.. 強如電影中的開外掛角色,曼哈頓博士 ,近乎神的存在,在面對國與國之間的對立局勢時,也能 夠游刃有餘嗎?… 而這部電影裡面最後的反派,我們真的 可以稱他為反派嗎?.. 這部電影講很多東西,又融入了美 國二次大戰後與蘇俄的冷戰對立的歷史事件氛圍.. 而基本 的電影各面向,演員、製作、特效、美術、劇本、節奏、配 樂等等也通通都在水準之上…。還有一點很迷人的地方是幾 個英雄角色的人物描寫,都非常的有特色與其靈魂。總之大 推薦。 http://ppt.cc/Bumo 海報 2013 09 10 全家就是米家 / We're the Millers   雖然一開始覺得這個電影名稱不夠醒目,但仔細想想其實 也已經翻譯的非常好了。今天看完這部電影真是太開心了,真 可以算是優質高水準喜劇~ 這部電影的亮點我覺得是珍妮佛安 妮絲頓,她把這個荒謬故事裡的媽媽角色演得很好,這可以提 高這部電影的說服力。當開心的笑完之後,回想起來的會是比 較踏實的感覺。男主角的演技我覺得就算及格而以,所以有些 地方讓我出戲,感情戲也比較沒有說服力,沒份量。雖說如此 ,但是好歹也及格了,電影當下真的讓我笑瘋了~ 我想這是個 編排的非常用心的喜劇劇本,再帶點家庭情感進去,講的是幾 個孤單的個體,內心其實期望可以有個完整的家。就一部喜劇 片來說,這樣也已經編排得很棒了~   我想起了之前看安妮絲頓演的另外一部喜劇,《愛情大臨演》 ,兩部片的角色跟笑點有些類似,都是要假扮一個完整的家庭。 《愛情大臨演》當初也有些片段非常的好笑。不過《愛情大臨演》 的兩個小孩子年紀比較小,雖然有笑點在,但以未成熟的人格來 說沒有很能夠發揮。米家在這點的設定則更優秀,一個經典處男 ,加個不良小妹,三流毒頭爸爸跟脫衣舞孃媽媽,四個角色各有 特色,也可以任意的搭配蹦出許多優質笑點出來~ 而且劇情也 滿完整,沒有虎頭蛇尾,節奏也還滿OK的。喜歡看喜劇的朋友 ,千萬別錯過唷 ^ ^。 -- 黑影看電影 看電影的幸福 https://www.facebook.com/shadowseemovi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95.62

tftt:失戀33天罵人不帶髒字的部分真的讓我超佩服 09/12 01:17

※ 編輯: ligar 來自: 114.37.95.62 (09/12 01:22)

charlie60508:33天罵人真的精彩 09/12 01:2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