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Book your hotel early for a discount!

You can reap the rewards with great discounts at participating Pullman, M Gallery, Grand Mercure, Novotel, Mercure, ibis and Formule 1 hotels.
From our sponsors
[求助]知道該怎麼回答比較好
Sep 12th 2013, 01:17, by harrubi

作者harrubi (harrubi)

站內Boy-Girl

標題[求助]知道該怎麼回答比較好

時間Thu Sep 12 01:17:51 2013

手機排版有點亂請見諒,文長慎入 我是女生(22y),幾個月前經由朋友介紹了一位男生朋友(26y)給我認識,但因為他工作的地方太遠所以我們是透過line來聊天認識,剛開始聊天都還蠻愉快,對方也是個很好聊的人,所以每天晚上都會聊到睡覺,到後面有時候他會打一些比較曖昧的話,不過因為我抱持著“還沒見面前變數還很多”的心態,所以沒有回應過,通常都是用呵呵/少來之類的回答方式來結束。 後來大概聊了一個月我們有趁他放假回老家時約出來見過一次面,他人就跟line上面一樣好聊,但是有些舉動我不是很能接受(例如沒先問過就當場把送給他的禮物拆開;第一次見面就間接表明他覺得我穿著不好看),雖然跟介紹的朋友說過之後她認為這是不做作,很多人個性都是這樣。 但可能是因為從小家庭教育和生長環境,我是第一次遇見他這種個性的人。 後來他有正式表白,希望可以在一起。 整體來說,我並不討厭他,但就是沒有辦法產生交往的念頭。 先前他有提過之前幾次告白經驗都讓他很傷心,希望不要再經歷這種過程,所以求助後我回答他”我們可不可以當朋友就好”,也說”對他只有朋友的感覺” 他說尊重我的意見,但依然每天打電話來,常常一講就是一、兩個小時,並表明他會努力不懈。 我有試過找理由對他冷淡,不回應任何曖昧的話,且聊天時很常都是他說他的事,我只回“嗯...”。 不過他卻感覺不出任何不同。 而且常常把我的話誤解成他想的意思,覺得他非常有幾會。 想請問各位大大,你們通常會怎麼回答才能不令他受傷,我們之間還能當普通朋友呢? -- posted from android bbs reader on my HTC One X https://market.android.com/details?id=com.bbs.reade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7.129.35

WenliYang:沒有這種回答 不能 冷處理 別再有任何接觸 09/12 01:19

englebert:沒有不受傷的方法 能不能當朋友就看對方的個性 09/12 01:30

englebert:先將界限畫清楚 對妳跟他都好 09/12 01:3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