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Madesmith

Modern handmade. New designers every week.
From our sponsors
[問題] 應該先確定報到日期還是繼續等
Sep 12th 2013, 00:54, by PrinceBamboo

作者PrinceBamboo (竹筍王子)

看板Salary

標題[問題] 應該先確定報到日期還是繼續等

時間Thu Sep 12 00:54:49 2013

面試了幾家 目前只有一家上禮拜就打來說錄取了(P公司) 另一家面試完兩個主管後 跟我說等待第三關面試(U公司) 然後其他家都已收到感謝函了 兩家都是知名大公司 也是我面試感覺最好的兩家 也都離家近不用租屋 工作內容上U公司會學到比較多東西 也比較操 責任制,會輪班 薪資和福利也比較高一些 P公司工作內容較輕鬆 無輪班,準時下班 不過月薪和獎金也稍微低一些 P公司一週內已經來問我三次可確定報到日期了沒 我都說還在考慮 但打去U公司問 說面試完還不到一個禮拜 請再等候聯絡 明後天P公司可能又會打來 如果跟她說中秋節後報到 我怕若上班後才錄取了U公司 剛上班就離職很不好 如果跟她說下個月報到 我怕若月底接到U公司錄取 確定了又反悔不太好 如果繼續說還不確定 又怕到時候P公司找別人了 U公司又沒錄取的話就白白錯失機會 我應該怎麼辦才是最好的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1.231.12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