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oreaDrama 板
 
Madesmith

Modern handmade. New designers every week.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金子輕鬆出來吧! 45-46
Sep 12th 2013, 00:03, by afaye28

作者afaye28 (未來在很遙遠的地方)

看板KoreaDrama

標題[心得] 金子輕鬆出來吧! 45-46

時間Thu Sep 12 00:02:56 2013

金子輕鬆出來吧! 45-46 要有多愛才捨得放手 其實這兩集很精彩,爆點連連, 終於看到清潭洞媽媽的兵敗如山倒(很爽快) 雖然那代價也太高希望不是用賢俊的命換來的 (喔~別問我夢熙家的劇情,爛到不想提了...以上) 看了整整46集才正式發現自己應該是站錯隊,真是讓人無比的哀傷 為了不讓對方離開,所以才牽起的手 因為對方是把渺小的自己如此珍貴捧在手心的人,所以才不顧一切的 曾經那麼為對方賭上一切的兩人,那勇敢的愛就那樣煙消雲散 消失在知道夢熙與尤娜關係的瞬間,那樣無聲無息卻又讓人無比心痛 那是比誰都溫柔的兩個人 那是這輩子第一次讓自己知道,原來自己還有值得被愛與愛人的兩個人, 就這麼被編劇給遺忘了 最後只能在對方面前努力的微笑著,在對方看不到的背影中藏起自己的淚水 賢秀也許就那樣跟尤娜過下去,他們中間不管願不願意都還是有個婚姻存在著 他太溫柔不可能沒看到尤娜的真心,當他可以自在地牽起尤娜的手時, 魔障消除就再也沒有結束的理由 也許關係不是像愛夢熙那樣的熱情悸動,卻能自在的像朋友一般的與尤娜相處 而夢熙呢?連續兩次的愛情,她都那麼的真心付出用盡所有的力氣,感覺她都不能再愛了 當賢秀變成家人,除了劃清界線外,她還能怎麼辦? 當她迷惘地問著相哲,那時我們真的愛過嗎?相哲回答:不知道,都不記得了 她的愛情是什麼樣子連曾經在裡面的人都不記得, 她只能說服自己也許自己也不懂得愛是什麼吧? 那時,她撕心裂肺的哭喊著也喚不回的愛情,被遺忘了 這次,她努力睜大雙眼微笑叫著姊夫,只是想留下一個美好的回憶啊 (那樣兩個字好沉重,我都想跟編劇說,就讓她走吧!別再折磨她了,她真的想離開,完 成比稿的瞬間、準備新產品的焦慮在在的都是顯示著她只想到這裡就好,那怕再多一點時 間,看到都心痛) 那一年的時間,劇中只過了短短的幾分鐘,他們就那樣把愛埋葬 我不是沒看見當她開口叫著姊夫時,賢秀的遲疑, 曾天真的以為他還會努力地想扭轉夢熙那個家人至上的觀念 然而當他牽起尤娜的手介紹給媽媽認識時,我就哭了 哪管那段再甜再美甚至還是同一張臉, 我百分百的確定這部最後又會給我來個賢秀與夢熙相視而笑吧! 與思念已久的母親見面,那是賢秀與夢熙的想完成的共同夢想啊! 可是最終被帶到跟前的是尤娜不是她就算了,還是她親手送尤娜去的(淚奔) 那聲小姨子整個讓我停格,當兩人都認同了這種關係時,就真真正正的定調了 曾經為了想讓對方幸福做得一切努力,終究只能擦身而過了嗎? 剩下夢熙一個人走,她依舊是為別人而又忘了自己啊! 我是喜歡尤娜的,她努力讓開始懂得愛是什麼的老公知道自己的愛,一點錯都沒有 從來我都不喜歡聖母角色的人,這部我就好討厭夢熙媽,可夢熙實在太讓我心疼了 這三人最不想傷害的是彼此, 所以先退出的那人是向來犧牲慣得的夢熙,這邏輯我可以理解, 可編劇趕路的斧鑿實在太隨便 編劇你放過她吧!求你了~ 不給她賢秀也不要讓她去當那兩人的婚姻諮商師啊!小太陽溫暖了他們,自己會凍的 是我錯,家庭劇備鬼隱的向來是男女主角, 辛苦的是賢秀與夢熙,痛苦的是觀眾吶!不寫我會內傷>"※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48.45

sayakosun:夢熙媽非常討人厭+1 09/12 00:14

就是啊!!! 不自行快轉會受不了

elisachia:九回那個李真旭都被說是「吃嘴巴」了...xDDDD 09/12 00:22

elisachia:推錯篇哭哭,抱歉啊! 09/12 00:22

沒關係!XD ※ 編輯: afaye28 來自: 123.193.48.45 (09/12 00:3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