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請益] 長痘肌+擦什麼都過敏的敏感肌該怎麼辦 ?
Sep 9th 2013, 19:15, by ohya566

作者ohya566 (加啡)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請益] 長痘肌+擦什麼都過敏的敏感肌該怎麼辦 ?

時間Mon Sep 9 19:15:34 2013

我是長痘肌,雖說不上很嚴重,但是臉上總是會有幾顆發炎的痘痘和不少粉刺 臉看起來花花的! 更慘的是,我的臉從前年開始變得非常敏感,我一直都只敢用皮膚科醫生推薦的保養品, 或是像理膚寶水,雅漾,舒特膚這類的保養品,到最後沒有一樣保養品可以擦, 即使是純玻尿酸(各品牌都試過),r-PGA,這些只要擦在臉上就會紅癢, 因為痘痘的問題,我吃過兩個療程的A酸(每次大約12個月),但是只要一停藥, 一定又開始長,所以後來又進行一次低劑量的口服A酸療程(每隔兩天吃一顆20mg), 現在停藥一年又開始長,再度重回口服A酸的懷抱,也是低劑量,每隔一天吃一顆20mg, 但是這次不知道怎麼了,吃了快一個月,痘痘還是一直長,之前吃A酸都很有效, 一吃馬上不長,這次不知道為什麼快一個月痘痘卻越長越多,是過渡期嗎? 醫生叫我一定要有耐心撐過這段時期,可是一般不是差不多一個月就不會長了嗎? 還沒嘗到甜頭,就先吃盡苦頭,痘痘還沒消,臉就變得好乾,還會脫皮, 問題是我的臉什麼都不能擦,醫生叫我擦凡士林,可是凡士林不是會致痘嗎? 凡士林不是有阻塞毛孔的爭議嗎? 我真的超級欲哭無淚!!! 我到底該怎麼辦? 這張臉是不是沒救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1.229.3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