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普雷] 超級選秀日 - 球迷角度負雷 純看電影好雷
Sep 9th 2014, 23:18, by imgay5566

作者imgay5566 (尊爵。不凡。❺❻)

看板movie

標題[普雷] 超級選秀日 - 球迷角度負雷 純看電影好雷

時間Tue Sep 9 23:18:15 2014

這部其實滿好看的 但可惜的是主角威能放太大+非真實事件 讓我覺得這位GM其實有點.. 說好聽點是冒險 難聽點是腦殘 超級選秀日大家說很像NFL版的魔球 我倒不覺得 只能說性質上很像 魔球是豆爺如何用低成本與不同於市場的思維 去打造一支有競爭力的球隊 超級選秀日則是聯盟選秀日時各家GM的勾心鬥角 看得滿過癮的 (不過我更想看MLB或NBA的trade deadline 那才精彩阿) 主角 也就是布朗隊的GM 本來拿了未來三年的首輪去換了狀元籤 選了一個大家認為會落在17順位的後衛 但又在最後關頭 把原本的第7順位要了回來 選了原本要選的人 只能說這主角威能有點大 要是第2~5順位選走了Bo 結局大概就是主角被炒魷魚 因為不選海斯曼杯得主實在是不明智阿 但不管怎麼說 我覺得比較可惜的就是片中的球員都是虛構 沒有帶入感 會覺得有點不真實 不過我想這部片點出一個滿重要的重點 就是球員的character(人格特質)是很重要的 這是不管MLB NFL NBA的GM都會犯的錯 就是只會在意球員的成績 對於球員的個性或場外行為往往選擇忽視 結果最後就是變成假貨 另外 我覺得愛情線和家庭線那邊滿沒必要的 描寫得滿少的 感覺只是為了給一個圓滿的結局才硬寫那條線 兩片相比之下 我還是比較喜歡魔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254.18.18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ovie/M.1410275899.A.EDB.html

ps20012001: 中秋剛看完.真的挺有趣的 09/09 23:2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