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Kindle Book Deals

We find the best deals on best-selling Kindle books for you. Just tell us which genres you love and we'll do the rest. The best part? It's completely free!
From our sponsors
送剛滿三歲的兒子去公幼小班...煩腦阿
Sep 5th 2013, 15:46

說來話長
我們沒跟公婆注
婚後出來買房
生孩子後
因是雙薪家庭
兒子滿月後就給公婆帶整天過夜
主要是長輩不放心保母帶

跟公婆家離峰時段車程40分
尖峰時段約75分鐘吧
以前想兒子曾想晚上接回家照顧
但先生早出晚歸在拜託他接兒子
回到家都晚上九點
兒子早就在車上睡著了
這樣硬接又覺沒意思

這之中當然初期有很多辛酸史
所以很希望三歲後可帶去上學
這樣我下班去接
可以一起生活共享天倫樂
我更不想錯過小孩童年阿

很幸運的抽到公幼小班
更讚的有可加錢課後留園到六點半(我下班後約可六點接到小孩)

寶貝上課第五天了
這五天都讓他上到四點去接
打算下週起開始課後留園

可是
兒子是全班年紀最小
感覺差個幾個月心智反應等互動
跟其他年紀差快一歲的差很多
兒子到現在每天去上學就是依依不捨嚎豪大哭
去上學到下午下課
大概都會突然想到爸媽就小哭一下
感覺似乎還是很不適應團體生活
加上公幼人超多老師少
可以給予的關注有限
很多都是要小孩自理(吃飯喝水上廁所等等)

我知道私幼可能會好一點
但費用較高
會覺得吃力
目前仍希望公幼念的下去就優先唸公幼

參加這班的公幼小班同學們
幾乎大多數的人都是四點下課
參加課後留園只有三個
含大班大約十五人
兒子目送其他家長接走孩子會觸景傷情哭泣

我該怎麼辦呢

之前兒子親師座談會跟開學第一天我都請假
後來也有兩天各請兩小時提前於下午四點接兒子
這週就跟老公輪流請
但小孩適應狀況不理想
下週我也不好意思(不敢)在跟主管請假了
但很多人說突然課後留園到六點
兒子一定會沒辦法接受

老公是很心疼兒子
所以說下週他盡量四點半或五點去接
但不一定天天可以

縱使下週調時間四點半五點接
那下下週呢
或下下下週呢

我們都是雙薪都在工作
離公婆家遠
無人可支援
很難這樣撐

我該怎麼辦?
過來人的媽媽們

可否給我建議呢
(除了~叫兒子不要上學再送回去給公婆帶這件事~~)

真的
非常苦惱阿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