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100 Greatest Books on MP3

Get the 100 greatest books of all time preloaded on an MP3 player. Listen to the classics like Tom Sawyer, Moby Dick, Pride & Prejudice & 97 more. Less than $1 each.
From our sponsors
[普雷]波西傑克森--妖魔之海
Sep 6th 2013, 02:25, by Shintyan

作者Shintyan (嘟嘟)

看板movie

標題[普雷]波西傑克森--妖魔之海

時間Fri Sep 6 02:25:40 2013

防雷防雷 因為根本沒看過小說,跟神話也不太熟 大概知道而已 所以影評裡蠢話可能會很多 以我的角度來看, 我覺得這齣戲的主軸,很像是在表現波西的心境轉化 簡單的說就是少年波西的煩惱,十分逼人 很像是很久沒被人家稱讚了,很渴@@急需讚美灌溉 這戲裡很多事情都好像要發展得很精采但被莫名地輕輕帶過 首先 既然都要搶金羊毛了,感覺羊男應該很重要 但事實上一點也不@@完全像個串場... 出現了一個弟弟,但搞不清楚他出現的意義重點在哪裡 很像是來輔助波西度過心中難關的對照組.. 很多鏡頭太過矯情刻意,例如幫哥哥擋子彈(? 還有那個路克跟爸爸過不去的情結@@ 爸爸的親情喊話在波西一點都不生動的傳達之下也是不了了之 還有再來就是我最有意見的...安娜貝斯= = 很悲劇的只遺傳到人類智慧就算了 演技還很糟糕... 我根本感受不到他對獨眼巨人的恨是來自於朋友被殺 完全根本種族歧視全開阿 還在那邊計較噴霧什麼的,整個很刻薄(內心無限腦補 還有裡面提到他獨眼很奇怪 波西跟羊男就會說應該要說政治用語什麼什麼的 還是在泰森本人面前就大方的說了@@ 整個很傷人耶泰森居然沒生氣 還以身救人 看來他以前的日子真的很不好過(入戲) 裡面反而比較欣賞克蕾莎很直率 就事論事,想什麼就說什麼 我反而覺得他是裡面比較尊重泰森的腳色@@ 我跟我朋友都覺得他跟羊男反而比波西對泰森來的友善很多 路克這個反派整個很弱 後面被召喚出來的大王就不用說了@@弱到很誇張 不過也可能是因為復活不完全啦~ 雖然波西忙著感動弟弟其實還沒死 完全羊毛放在後面給大王蓋到飽...十分逼人 相信內心彭湃的吶喊 快點把那條毛巾拿起來啊!!!!!!!!!!的觀眾不只我一人 我不能不承認 人生有時候就是會很糾結 像波西在這齣戲裡一樣 陷入了沒自信的思考圈圈裏面, 反而沒注意到真正重要的事情 就像他爸爸其實一直都在他身邊 可是他沒有信心 一直都沒注意到 泰森把海馬叫出來的時候,他心情應該很複雜吧 這齣戲雖然沒要表現出什麼深度 但仔細去思考(或者腦補)還是能夠有很多想法的 比如說團結的重要 或者說不可以隨便歧視別人(腦補無誤) 整體而言我覺得這部電影還算是很好看的 他本來的目標就不是什麼世紀大片而是青少年讀物 我覺得這個表現很剛好 要打影評太緊張了反而說不了那麼多 很緊張歸很緊張但不小心說出太多真心話@@ 希望大家不要翻我白眼 (尤其是安娜的粉絲QQ 謝謝大家看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184.16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