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Notebook 板
 
Try New Relic at no charge

Deploy New Relic and get your Nerd Life t-shirt. Monitor your Ruby, PHP, Python, Java and .NET web apps in less than 2 minutes.
From our sponsors
[問題] 購買Macbook pro是否有retina的必要
Sep 6th 2013, 01:18, by rockalex

作者rockalex (Alex)

看板Notebook

標題[問題] 購買Macbook pro是否有retina的必要

時間Fri Sep 6 01:18:21 2013

各位版大好, 小弟最近有意思購入我人生第一台筆記型電腦, 因為身旁有不少朋友蠻推薦macbook pro, 而且對於需要錄音編曲的我來說還蠻吸引的, 但這時候就開始掙扎是否有需要買到retina顯示器版本的需要? 我知道對那些設計相關行業的對於畫質這點是相當的要求, 所以會許對他們來講是相當重要的, 但對我來說畫素這個要求其實沒有很高, 可能在筆電上看一些影片希望畫質也別太差就好, 所以想問看看到底retina是不是真的有好到值得花多一點錢買的必要, 因為這樣一多就要多花將近一萬了, 如果沒有retina難道會差很多嗎? 此外,對於買macbook pro算是第一次的經驗, 所以也希望板上的大大可以給我一些有幫助的意見提供我, 我比較需要的主要功能是一些錄音編曲, 或者是其他音樂相關的, 文書當然也是必要但我想這是理所當然會有的, 所以像是Garage band還有logic pro,pro-tools可能到時候都會需要, 感謝大家的意見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5.217.9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