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Build - Release - Deploy

Automate your build process. Integrates with 50+ Dev tools.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綜廉廣告公司之經驗分享(上-工作篇)
Aug 19th 2013, 22:56, by catbuji

作者catbuji (咕嚕咕嚕)

看板Salary

標題[心得] 綜廉廣告公司之經驗分享(上-工作篇)

時間Mon Aug 19 22:56:14 2013

我去應徵的職務是行銷企劃,老闆說我是法律系又沒有相關的學經歷 可能會比較辛苦,然後要先試用三天,試用期 沒 有 薪 水 第一天 看影片,看兩疊資料,學習操作後台系統,然後老闆要我介紹產品 他覺得我講得很爛,便教我如何講,他說講話要有系統和邏輯等等 然後內容都很「業務」(而且老實說也不是很有系統和邏輯啊…) 例如「老闆我跟你說,我們這個產品一年只要多少錢真的很划算, 我跟你保證別家沒有這麼優惠的價格,而且只花這麼一點錢 卻有這麼好的效益,我覺得老闆你真的可以考慮一下。」 第二天 再介紹產品,老闆覺得我講得不好一直要我修正,修正的內容都很 「業務」…然後就叫我再練習,之後又再介紹產品,我講不好,今天 來的新人(她應徵的是資訊工程師,結果也練了一天的業務話術) 也講不好,所以老闆叫一個業務進來示範,結果他也講不好XDD 老闆整個大發飆!!叫所有人去會議室,他要教大家如何介紹產品 (根本是如何作業務= =)教的時候還一直強調,像我剛剛那樣子講 是不是就很清楚/很有邏輯/很吸引人(嗯,其實真的還好…) 第三天 再介紹產品,這次老闆說我講的太詳細客人會不想聽,叫我做一個 簡單的PPT搭配介紹,於是我把我的講稿精簡後做了份簡單的PPT 再介紹產品,這次老闆說內容不夠正確不夠完整,給我一份很詳細 的簡報,叫我要練習用這份簡報作介紹… 我覺得很莫名,一開始嫌我太詳細後來又叫我要詳細,而且他根本 就是先把人騙進來然後逼你作業務,所以我就說我不適合我不做了 他常常跟我說,我覺得你可以作作看業務,你應該作得來/不用這麼 排斥作業務阿,剛出社會就是要多方嘗試/我真的沒有要你作業務啦 但是你總要跟客戶介紹我們的產品,沒有要你推銷說服只是單純介紹 /我們只是小公司,行銷和業務沒辦法分很開,所以你多少要會一點 超煩!還有第二天那個新人隔天就沒來了,我覺得她真是太聰明了! 順道一提,影片的水準嗯…後台系統嗯…辦公室嗯… 還有我真心的覺得他們的業務很辛苦~ 隔天我打電話跟老闆要薪水,他說我們這裡試用期本來就沒有薪水 我說老闆你這樣子是違法的,他說好啊不然你去勞工局申訴啊 是的,態度就是這麼惡劣,所以我就申訴了~請看(下-調解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168.182

flyop:好奇這間公司有在賺錢嗎?還蠻常看到類似心得文 08/19 23:06

f1234518456:三天沒薪水你也去做 08/19 23:14

SYLVESTRAL:行動的法律人! 08/19 23:2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