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他對我到底有沒有感覺?
Aug 8th 2013, 23:21, by enfrancais

作者enfrancais (...)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他對我到底有沒有感覺?

時間Thu Aug 8 23:21:06 2013

來 老師今天教你們破題 全文三句話點重點 : 然後因為他長的帥,所以異性緣非常好 : 很多漂亮學姊學妹倒追他,他也只是跟他們聊天 ^^^^^^^^^^^^^^^^^^^^^^^^^^^^^^^^^^^^^^^^^^ : 始終沒跟他在一起,而且他前女朋友也就是普普通通的 不是那種正妹! ^^^^^^^^^^^^^^^^^^^^^^^ 翻譯:正妹很多倒追他 他不怕吃不到 註解:沒在一起不代表沒吃掉正妹阿 傻傻 前女朋友普普通通不是正妹又怎樣呢 這種男生有女朋友跟沒有女朋友有差別嗎= v = : 後來他約我看電影(前面有看過兩次了,都會牽我的手) : 看鬼片,我就很害怕...他就又牽了我的手還頭靠過來安撫我 : 他牽著我的手,我就說你的手怎麼可以這麼熱(我的手超冰) : 我說完之後,他就抽掉了 (之後看片中他還是會牽) : 我之後就問他你為什麼要約我看鬼片,幹嘛不找男生朋友看~~ : (他上次跟男生朋友出去放我半隻鴿子) : 他就支支吾吾說就想找女生看... ^^^^^^^^^^^^^^^^^^^^^^^^^^^^ 翻譯:我是想找女生所以看鬼片 不是想看鬼片所以找女生 註解:就算是PTT的魯蛇也知道 男生看文藝愛情片跟看鬼片只有可能 1.一群人看 2.找女生看 不會有找男生看的 為啥 因為重點不在看片子阿 : : 我就在想他是真的喜歡我嗎? 讓我很疑惑... : 之後他又跟別的女生去看電影 ^^^^^^^^^^^^^^^^^^^^^^^^^^^^^^^^ : 因為有打卡 我就在想他是不是對每個女生都這樣? 他的心態到底是? 翻譯:schedule行程上 哪天跟哪個女的應該已經都排好了 註解:都說了很多女生倒追 然後也看到跟其他女生去看電影還打卡了 你還在疑惑是不是對每個女生都這樣?? 你的心態到底是?? 結論:人帥真好 還有 盡量沈船沒關係 我想對方應該帥到就算你被吃了也 可以拿來炫耀一下的程度 但記得不是屬於你的 試試看就好 別想佔有太久 看看他的前女友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66.113

m0630821:說不定會成為他女友的條件是:不會吵鬧XD 08/08 23:23

enfrancais:樓上這我有想過 但怕這樣講原PO還真的有樣學樣 08/08 23:26

skylittlei:怎麼沒有一個人看的選項? 08/08 23:4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