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Fun with Brazilian Portuguese

Learn the tips and tricks to speak colloquial Portuguese in a natural and confident manner. Enroll today for just $69!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SHISEIDO日本限定(?)-SUNMEDIC防曬乳
Aug 8th 2013, 23:40, by Bellalla

作者Bellalla (貝啦啦)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心得] SHISEIDO日本限定(?)-SUNMEDIC防曬乳

時間Thu Aug 8 23:40:48 2013

網誌圖文版:http://jupitero.pixnet.net/blog/post/154717322 ---------以下為文字直接複製--------- 去日本的時候阿熊受人之託帶了六罐安耐曬回家 跟著去結帳的時候,店員拿出這罐,問說 "這是新出的、日本限定的喔~請問要不要也買一罐呢?"(松本清,中文無誤XD) 聽到[日本限定]這四個字!!當然就腦波十分脆弱的也買了一瓶回家 臉跟身體都可以用 但拿來擦身體對我來說實在是太浪費了 所以都只有拿來擦臉~~ 身體交給俗又大碗的妮維雅跟雪芙蘭就好啦! 拆掉包裝才想到沒有拍照 裝回去之後邊邊有點扭曲 哈哈哈 我自己本身不常擦防曬~都戴口罩墨鏡或是穿UV100防曬外套 因為不喜歡防曬那種黏膩的感覺 所以買下這罐防曬算是失心瘋吧(而且外表還這麼普通XD) 但用了幾天,我覺得很好用喔~~~ 他的質地是像牛奶一樣,水水的 不會泛白,不會油膩 乾爽、但不會讓臉很乾燥 我本身是乾肌,用了一整天都還是很舒服 整個給它100分啦~~~~ 好後悔沒有多買幾瓶囤起來喔!!!!!! 店員說這款現在在日本賣得比安耐曬還要好(不知道是真的假的!!) 其實我沒有自己買過安耐曬,都是偶爾才用朋友的XD 而且覺得安耐曬很粉很乾,又很難卸 (不過它分很多系列~可能是用的剛好不適合我吧) 它的容量是50mL,長條型還算好攜帶 我把它跟植村秀的泡泡隔離霜和之前很夯的131粉底刷排排站 大小差不多喔!! 日本官網商品資訊:http://medical.shiseido.co.jp/sunmedic/ 還有另一種是有美白效果的,但我沒有看到 官網售價寫2100円/50mL,我在藥妝店買大約是1890円左右 (原諒我忘記了QQ只記得比安耐曬便宜一咪咪) 我是在大阪買,後來去京都時竟然還有看到再更便宜的!! 差大約100円吧~ 建議大家多比價吧,這也是逛藥妝的一大樂趣呀: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232.10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