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Exotic travel ideas.

Searching for your next vacation destination? Subscribe to Off The Beaten Path, a newsletter featuring captivating locales to help you to plan your next trip.
From our sponsors
Re: [討論] 男友個性很無趣
Aug 9th 2013, 18:25, by dameme

作者dameme (Dameme)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男友個性很無趣

時間Fri Aug 9 18:24:59 2013

※ 引述《BoyGirl2 (男女板專用帳號2)》之銘言: : : : 跟男友已經交往兩年了,男友對我很好,我一直覺得除了某些因素外,他是我 : 很正確的選擇。 : 至於''某些因素''如下: : : 男友的個性較內向,基本上他只有對我和少數比較親近的朋友才會比較 : 多話,其他時候都是個木訥寡言的人。因此從小到大他的好朋友並不 : 多,他說他也不想這樣,可是他就是不知道怎麼跟其他很會裝熟or很會social : 的男生一樣四處交朋友。 當然,大家都不喜歡愛裝熟的人,但我認為有時 : 就是要有那麼一點裝熟的技巧才有辦法拓展自己的人脈呀! : 除此之外他還喜歡在臉書上發表一些很''正經八百''的動態,有點文謅謅又 : 無趣,那些動態當然也沒什麼人會理他,我非常不喜歡他這樣,因為我覺得 : 他已經是個夠木訥的人了,不要再讓自己變得更令人覺得無趣,我的好朋友 : 也曾經說過:要看那些東西我去看靜思語就好,幹嘛要看他臉書....。當下聽 : 了滿難過的,但卻是事實。 : : 昨天讓我暴怒的點是,他又在大半夜發了一篇很長的動態,內容當然不脫離 : 一些大道理和他自己對於別人一些言論的看法..... 我倒不知道這有什麼好暴怒的,因為資訊不完全我猜測一下好了。一些「大道理」+「對於 別人一些言論」的看法,會讓一個人如此暴怒,想必這篇動態的內容一定直指某些人的內 心,但是又超中肯無法反駁,只好見笑轉生氣? 啊,我只是猜測,猜錯的話我會誠摯道歉的! 小弟我興趣是看書、閱讀,所以偶爾也會在臉書上發表很長一大篇看法,或是對時事的評 論。但我女朋友,也沒有因此暴怒啊!他看不懂的地方就會跑來問我,然後了解之後跟我 討論。 但有些事情他的確就是覺得,沒興趣。 好比我聽的音樂都是70、80的搖滾樂團,他聽的音樂是古典樂,在音樂這件事情上面我們 完全沒有交集而且無法妥協= =。但是也不會去互相批評聽古典樂很做作,聽搖滾樂很低 俗之類的啊。 : : 我知道他跟一些整天混日子、沒思想的魯蛇男不一樣,他的想法和行為都很 : 成熟; : : 我愛他,因為他對我很好,但是我真的不喜歡那麼無趣的人; : : 我很清楚要他不要做那些我不喜歡他去做的事很自私,他知道我是為他好,不 : 希望他沒朋友,可是他還是改不掉 其實你男朋友的問題應該就在於太成熟了,所以他會覺得跟周遭的人沒有辦法溝通,因為 價值、思想差異太大,又沒有人會對他的想法有正面的肯定(連最親密的女朋友都沒辦 法了,你覺得他還能期望什麼?),所以開始對人群感到無趣。 你男朋友之所以會發文,一方面是在結構文章的過程,可以重新整理自己的想法,然後讓 那些雜亂的想法軟化成自己可以吸收的資訊;另一方面是希望能找到可以回應自己心得的 人激發出新的想法。對他來說這種成長才是有趣的。 所以說無趣的是你們!!!!!不是他!!!!!!!!! 如果你要用讚,來代表一個人有不有趣的判準的話,我說幾個例子好了。 最近洪案發燒,我有針對刑法、刑訴法寫了幾篇自己的想法,內容大概有兩三前字的短文 ,結果連我自己念法律系的同學,幾乎都沒有在看,更別說「按讚」。 小弟有時候會在PTT發廢文,有幸被轉去FB的PTT社群,結果分享那篇文章的人得到了大概 80幾個讚。那時候我就在想,幹,如果是我本人在FB上PO同樣的文章,一定沒有人在鳥的 啦! 對於食品安全議題,曾經寫過一篇快萬字的心得,只有兩個人按讚! 對於宮崎駿的動畫,小弟也寫過很長篇幅的心得,大概七個人吧! 滾石五百大專輯的心得,有些還附上一些經典名曲的歌詞,及歌詞背景/歌詞故事,0個 人!超尷尬的幹。 昨天我養的狗跳上我的床睡覺,覺得牠睡相很可愛,半夜兩點拍起來上傳,結果一早起來 有23個人按讚! 我想問的是,一個能對法律、搖滾樂、動畫、政治時事還有一些雜七雜八的什麼鬼的人有 自己看法的人,你覺得他有趣嗎? 你一定以為他有很多不同領域的朋友吧! 大錯特錯。 我也不是要貶低大眾的意思,但是在臉書上面,除非你是名人,不然大家只願意接收片段 、即時的資訊。 我想應該很多人會對於那些長篇大論有「干我屁事」的想法吧,但我才覺得你們吃下午茶 打卡幹嘛干我屁事我又吃不到= =,不如分享一些可以提升我內涵的資訊對我還比較有用 。 此外我覺得如果自己的女朋友是屬於那種每天只在乎自己要漂漂亮亮的,每天出去吃吃喝 喝,但是沒有辦法談論嚴肅的話題的人,我會相處不下去,畢竟人總是會遇到很多重要的 關卡,如果另一半沒有能力跟我一起腦力激盪的話,說穿了不過就是單方面的依賴,而不 是彼此的扶持。 : : 我該怎麼辦? 少上臉書,多看點書。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75.180.79.113 ※ 編輯: dameme 來自: 175.180.79.113 (08/09 18:25)

doris1016:推 08/09 18:29

iiilin:推少上臉書,多看點書 08/09 18:31

treiss:推 08/09 18:49

s920325:推"無趣的是你們不是他"這句 08/09 18:5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