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打算下定決心切割了
Aug 8th 2013, 18:29, by flygo0602

作者flygo0602 (hand)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打算下定決心切割了

時間Thu Aug 8 18:29:09 2013

看了原po的遭遇我心有戚戚焉 本人之前也碰到差不多的事情 也是用了很多心力和時間去挽回 當然會回文當然是失敗了 但我自己的經驗是 不要浪費時間 就跟很多人說的一樣 變了心的女友像斷了線的風箏一樣阿阿阿 跟你說對你還有感覺還愛你是真的 但內心還有一句話沒告訴你 就是我現在更愛這個男的 之前我前女友在跟我分手後也是藕斷絲連了三個多月 在我進他房間的時候看到床上有別的男人的T恤 我的心在淌血 (她的理由是天氣冷,那個男的騎機車載她回家的時候借她穿的~借會借T恤?? 當我4歲小孩嗎?) 但我選擇相信她說的 後來跨年的時候我趁著12點(我們在一起剛好就是跨年的時候)戴著花 和錄好的影片,以及我親手做的卡片等等等去她宿舍 結果看到那個男的坐在客廳跟她室友一起吃火鍋看電視 你說多難堪?? 我會做這些事全部都是對方還說還愛著我喜歡我對我有感覺 事後回想覺得自己很蠢 不敢面對現實的我 也許是因為做了這些事情以後回想比較不會遺憾 因為有盡力過了 也或許是因為想爭一口氣阿 放不下阿等等等的理由吧 但其實過了一年後再回顧 會發現真的沒必要作賤自己 你懷疑她劈腿那就是真的有問題阿 試問你們很不熟嗎? 女朋友有異狀你感覺不出來嗎? 你感覺到有問題就去查阿 阿查了她又不敢給你看就是有鬼嘛 對於這種事現在這個社會每天都在上演 在去尋覓下一個吧 人家常說下一個會更好 這是真的~別浪費時間挽回了 破掉的西瓜你還想把它復原嗎? 破了就讓它破到底趕快吃掉吧 祝你早日找到真愛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51.55.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