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食記] 板橋 Merci cafe 早午餐 蕃茄鮮蔬麵很雷
Jul 24th 2013, 15:52, by pupu41784

作者pupu41784 (科)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板橋 Merci cafe 早午餐 蕃茄鮮蔬麵很雷

時間Wed Jul 24 15:52:09 2013

餐廳名稱:Merci cafe 消費時間:2013年/7月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新民街7巷29號 電話:02 8953 3906 營業時間:週一 - 週日: 9:00 - 21:00 公休日:每月的雙周二 每人平均價位:110 http://laughtoohard.blogspot.tw/2013/07/merci-cafe.html 有圖網誌版 Merci cafe 是一家朋友常去吃得平價早午餐店,上次正好跟他聊到,因為我很喜歡吃義 大利麵,朋友便推薦我這家的奶油鮮蔬麵,一盤只要110元,我當然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結果那天過去下大雨,風雨無阻的我特地過來光顧,店門口竟然貼張"消毒中",看我在門 口站了頗久,店員好心跑出來跟我講今天不營業,害得我欲哭無淚 回去問朋友才知道這家店時常消毒,想給客人乾淨的用餐環境,非常用心喔~ 好險這次來沒在發生上次的慘劇哈哈哈 不過進店才發現店裡不是普通的小啊,對我這大塊頭來說真的好擠 囧 生意超好,人氣實在很旺,不知道是不是人太多的關係,店裡真得好熱啊! 七月這種天氣冷氣太弱實在是快要了我的老命 店內擺設頗具巧思,不過因為牆壁沒刷漆的關係,我總覺得有斑駁之感 這張椅子就浮在我們坐位上方,有點心驚驚呀~ 櫃台人手看起來充足,出菜和結帳都在這邊喔 這次跟我一起來的友人點得是蕃茄鮮蔬麵+套餐(附紅茶或檸檬汁+沙拉或湯) 而我則是點奶油鮮蔬麵+套餐,飲料換風味奶茶(單點$55 配套餐可折抵20元) 我選蜂蜜口味(有焦糖、榛果、蜂蜜、香草四種口味可選) 飲料 右邊是我朋友的紅茶,左邊是我的蜂蜜奶茶 蜂蜜奶茶很好喝! 比例算調得剛剛好,唯一的缺點就是太小杯啦! 這樣的容量要55元對我來說小貴 朋友表示紅茶好喝 沙拉 他們家的沙拉真的好漂亮!!! 這是我看過大概前幾名最好看的沙拉了! 有驚喜到,沙拉吃起來爽口新鮮 主餐 我的 奶油鮮蔬麵 110元 好好吃喔~ 奶油濃郁,不會稀,是我希望的白醬 對我來講份量太小,不過當天不餓,而且他是早午餐,可以接受 我朋友的 蕃茄鮮蔬麵 110元 朋友吃一口就面有難色 默默的示意我吃一口 這...真的,好甜... 怎麼會有這麼甜的紅醬啊... 有些不好意思,因為是我拖他來的,好險旁邊有各種調味料 加點TABASCO和海鹽,囫圇吞了 食完心得: 那紅醬義大利麵真的是地雷,本來想跟服務生反應,主廚是不是把糖跟鹽搞錯了啊... 但朋友說不需要,這可能是這家的特色,我也就抱著疑惑回家了 有機會回來試試他的其它餐點,但只有在我不餓的時候,這家店的份量對我來說真的太小 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7.5.19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