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Book your hotel early for a discount!

You can reap the rewards with great discounts at participating Pullman, M Gallery, Grand Mercure, Novotel, Mercure, ibis and Formule 1 hotels.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情] 一生沒交過男女朋友
Jul 26th 2014, 18:40, by deepworld

作者deepworld (野心與夢想的囚徒)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一生沒交過男女朋友

時間Sat Jul 26 18:40:17 2014

※ 引述《c90051kevin (セイカ)》之銘言: : 小弟今年剛滿25歲 國外求學中 : 沒教過女朋友 並不是我不想追 : 而是有追過 但都失敗收場 : 對此小弟一直覺得很自卑 : 有時想到身邊的人或多或少有交往經驗 : 都不禁悲從中來 : 不知道各位想交男女朋友 : 卻一生沒教過的大大 : 都是怎麼調適心態的 ^^^^^^^^^^^^ 我35歲 還沒交過女友 也沒去喝茶吃魚 標準哭哭宅宅魯蛇大叔一位 學生時極其內向安靜 有追過 失敗 也有被追過 不是我的菜 遠離不誤人 也許有時會感嘆際遇 但不記得我有因此自卑過 其實你看這個版上 光怪陸離、色彩繽紛樂、百鬼夜行、天龍八部、各種奇形怪狀的故事 我是會告訴安慰自己雖然沒交過女友 但也幸好沒跟那些有問題的、錯誤的人交往過 慶幸自己沒遇到板上那些..可悲可泣的劇情 反正愛情只要成功一次就好 跟失敗很多次才成功相比 我寧願一次就成功 可以安慰自己說 小時候希望初戀就是一輩子的對象 的心願還是有機會實現這樣 可以跟以後的老婆說 妳看 對方的前女友這種討厭的生物 我沒有喔XD...Q_Q 看你自己拉 每個人想見的自己、想要的世界畢竟都不一樣 是覺得喜歡像那文青說的那句 愛情不在乎天長地久只要曾經擁有 還是跟我一樣是結果論者 覺得說那句的是神經__、讓人翻白眼、道不同不相為謀 只要結果是錯的 過程怎樣happy 我根本不會覺得高興 如果你是前者 那也許應該放寬條件不要越級打怪 只管前進 越戰越勇 轟轟烈烈 這樣依你條件 年輕、留學國外、多半家裡也有錢 多試幾次 多試幾位 唱著再試一下~ 反正有就好 那技術越練越強 遲早會有的拉 像魯蛇大叔我在你這年紀還在擔心家裡的負債咧 甚麼留學國外、研究所 統統敲碎,更沒那心思想愛情還是0經驗的問題 其實我覺得你挺閒的才會想東想西 拿錢留學不是應該專心用功點嗎 等你畢業 有著光環的學歷再去積極多認識異性朋友都還來得及 你真的還很年輕 魯蛇大叔我明天又要去參加未婚聯誼 要不是收到繳款通知之前報名都忘記了 都要準備去報名婚友社了 想到又要去互相在心裡評比、物化彼此 就覺得有點想逃避 想多休息幾下 年輕的愛情也許是先有相處感覺 再來討論愛情觀、價值觀、各種條件 未婚人肉市場似乎是反過來 先看是不是符合條件 再來談相處感覺 希望你不會走到我這田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57.67.10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6371221.A.EA4.html

milkwind:推~我是比較幸運了~有繼承土地和房子,但我也單身八年 07/26 18:43

milkwind:今年30,被打槍18次,人家說我長得像藝人大根,還是追不到 07/26 18:45

milkwind:正妹普妹肉妹都嚐試過了~~! 07/26 18:45

milkwind:不知道是哪邊出問題~! 07/26 18:46

i5:唉,我也破30歲 太過文靜遇不到喜歡的女人 慘 07/26 19:1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