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金斯大原色褲 終於換我開了!!
Jul 12th 2013, 15:13

以前逛MO1只會在3c版出沒

對於牛仔褲心中只有LEVIS

不然就是屁股有個海歐的

當然也只有LEVIS的褲子小弟敗的了..= =

無意間發現居然有褲版

甘!好版型的牛仔褲,居然可以讓一個胖子腿變長的功力

好的褲子,才能讓自己知道自己上半身的衣服到底合不合適 太大還是太小

看著自己以前買的眾多LEVIS

居然沒有一件是真正適合自己穿著的

看見 部長大人開箱 L大開箱diy破壞加工 眾多版上神人養褲

才發現牛仔褲海深似海

朋友以前買一件萬元的牛仔褲,我會說他肖仔

oh~~NO 我錯了

原來這一種堅持

曾經看到褲版上有位版大說的一句話,養褲精神代表著自己心中的一段經歷

是的!! 所以就再今年,我初踏入工程界

我需要一個指標,是需要一件原色褲來陪伴的時機

經過了mr.so大大

指引 他建議我 金斯大slender or NUDIE GT

再這裡我要向金斯大say sorry

我敵不過急救網的八折優惠

我....投入nudie 的懷抱阿阿阿阿
按這裡檢視圖片

就這樣經過了

三個月,白天早上八點上班~每天穿著巡著工區~不斷的走著陪著我渡過大大小小的督導,抽查,查核,驗收..

六點下班後我也不忘趁機穿著去慢跑3公里,再來個抑握起坐!

如今他變了
按這裡檢視圖片

就再想~現在這顏色我好愛呀
我不想太淡的水洗牛阿

上禮拜 我連續做了同樣的夢 夢見我穿上
按這裡檢視圖片

這一切都要怪L大跟J大的 雷鳥開箱文
一直夢見
我套上雷鳥褲

朋友都說我瘋了,一件褲子破萬
是能吃嗎

所以~~好吧 我看一下官網合我的size 好像 目前都沒貨
就退一步 先拿原色褲就好

這個主扣 真是太派了!!
按這裡檢視圖片

剩下一堆零零扣扣也超多的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開到這裡心裡想
嘖嘖...整個包裝會不會也太華麗的!!
宅配拿來那麼大盒,我心想最近也沒有買什麼大型玩具阿
是真的是有那麼好穿嗎....

按這裡檢視圖片

不穿還好....

一套上

阿娘喂!!!

比我的nudie還好穿,可不可以告訴我為什麼

這....褲子的觸感

小弟這輩子32歲還未感受過,牛仔褲怎麼這麼滑溜

真的不是我在唬!!

是超好穿的

可是~~套上後看一下鏡子

GG了
按這裡檢視圖片

似乎有點有大阿...
立馬打給金斯大
跟他討論了~不到半小時我就回電,好!! 我要再拿小一個尺吋

就這樣又默默的像個不甘願的小孩把褲子收回箱子裡

再等待換貨時機的這三天

我幾乎忘不掉那個觸感阿

終於

今天有機會穿上他一整天了
按這裡檢視圖片

超好動!!
按這裡檢視圖片

一點都不怕外露
按這裡檢視圖片

以前騎車去工地時,太陽照下來,我的GT總是會燒燒的感覺,停紅綠燈摸褲子感覺燙燙的..

換了金斯大以後....

天阿~~~騎車時怎麼會有一股清涼感

誰可以告訴我

為什麼走起路來會有一種估溜感

原本想換包包的預算 現在可能要移到買褲子了

可惡...

為什麼讓我穿到這麼好穿的褲子啦啦啦啦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