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做夢
Jul 13th 2014, 18:21, by hgtmu

作者hgtmu (輕狂)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做夢

時間Sun Jul 13 18:21:06 2014

分享一個我個人經歷。 我也這樣子過了十年, 只是十年前是我先不要她的, 後來的期間一直沒再見過她。 但心裡的愧疚感強烈得讓我幾乎夜夜煎熬。 我還一直把這些事當作對自己的懲罰。 有時是夢境會一再重演她最後笑的臉龐, 甚至是常常夢見她->身體抽筋->然後痛苦醒來到天亮。 這後面兩年我做了很多轉移注意力的事情, 像是讓自己專注的去參加有興趣的事情。 像是攝影,登山之類往外跑的活動。 不要讓自己有時間去想。 當然這類活動對會半夜抽筋的我其實好像會更嚴重。 因為醫生只說最好多休息。 但因為一直往外跑成了習慣了, 也就保持著。我也一直把那副作用當成是種必經之路。 然而那些活動也好像讓她重新注意到我, 偶爾會用朋友的角色給予我鼓勵, 甚至也很隨口在FB訊息說可以見面吃飯。 直到前陣子因為我因為攝影得了一個小獎, 飯局也就因此成真。 也許是因為時間夠長了, 這次見面我忽然可以輕鬆的對談。 聽著他說著這些日子以來的一些生活趣事, 細數那些過去的同學目前發展, 最後也講了些她這段時間的情史, 糟遇的感情挫折煩惱之類的。 忽然我好像明白,我真真正正的, 不在她的故事裡了。 結束飯局那晚之後,直到今日, 我沒再因為夢見她而隨之帶來抽筋的痛苦。 也沒有再因為她夢中的臉龐而失眠翻攪。 十年了....想起來還像昨天。 她怎麼想我不知道,也許早就不在意了。 但我自己心裡直到這次見面, 才終於覺得可以原諒自己。 ----- Sent from JPTT on my HTC One 801e. -- 若是我回頭牽你的手 你會不會願意再一次跟我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69.173.3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5246879.A.8A8.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