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批踢踢實業坊 KoreaDrama 板
[心得] 完美媽媽EP1~25 有雷
Jul 8th 2013, 22:39, by LoadUp

作者LoadUp (羅得阿普)

看板KoreaDrama

標題[心得] 完美媽媽EP1~25 有雷

時間Mon Jul 8 22:39:24 2013

為了從屋塔房王世子開始注意到的鄭柔美開始看這齣戲,所以看的時候心態擺得很正,絕 不計較劇情、演技。不過就我看韓劇的經歷以來,我想我應該還蠻遲鈍的,所以很多板友 討論中編劇很糟糕的戲,我也是有蠻多部都看得很開心。 所以完全沒有想要推薦的意思,以免誤人子弟(誤)。不過板上真的找不到這齣戲的文章, 有點想分享才發這篇。 ----------------------------------防雷分隔頁---------------------------------- 我個人是覺得蠻好看的,不過我的標準完全建立在這齣戲完美的表現出鄭柔美的甜美,所 以我給高分,光看鄭小姐時裝秀跟耍呆,我就覺得值回票價。 因為這個因素,這齣戲一開始就被我加分到破表。演到目前為止,就算有什麼瑕疵,也沒 讓我扣到滿分以下,哈哈! 高英彩&張勳南 以個人的視野來說,主線應該毫無疑問是英彩跟勳南。我雖然很欣賞飾演英彩的鄭柔美, 但覺得也很漂亮的秀珍真的是非戰之罪,很衰的就失去了愛人。不過也不是不能了解媽媽 因為受過傷,加上控制欲很強,重視門當戶對其實也不能說不對,這種經驗性的原則,的 確不見得人人適用,但機率上來說成功機會比較大也是說得過去。 本來還以為會讓秀珍復仇拖集數,結果還沒演到一半就好像要和解了?所有困難幾乎都可 以在一集的長度內解決。英彩媽媽一副就不會干涉女兒對象的樣子;男方哥哥嫂嫂也早早 認可英彩;設計比賽也沒什麼波折,還順便KO了秀珍;嘴一下,傲嬌世雅大設計師就立刻 屁顛屁顛的跑出來要求簽約;衣服有問題,一個晚上就搞定...... 英彩就這樣跟勳南順利的交往,那這對後面要演什麼?有可能就這樣甜蜜到五十集嗎?那 不就爽到我,哇哈哈!不過也好啦,秀珍楚楚可憐又清新大方的樣子比較舒服。 高英洙&吳多晶 這對感覺問題也不大啊?大概就是要爭智友小朋友的監護權可以啦咧一下吧。 然後目前看不出來英洙在沒了家教後要做什麼,補習班英文老師?在家吃多晶? 看多晶硬起來也蠻high的,可是我覺得金室長好像也沒有很急著想嫁給李章浩啊?還是我 感覺真的有這麼遲鈍?她也沒逼婚,章浩也沒表達過想娶,這兩人到底要怎樣? 還有我認真的說,金室長這種長相才真的有壞女人的感覺,我之前看屋塔房的時候就覺得 怎麼會找鄭柔美演心計女的角色?她的臉就不是那個料啊!!現在這樣才是正確的選角啊 啊啊啊!! 至於崔恩玉這個壞婆婆的角色,給我的感覺也沒有多壞,其實還蠻講理的,只是比較看重 面子跟孫子,對多晶其實也沒怎樣,還是說只是還沒發威? 高英俊 目前高家唯一看不出愛情線的角色,不會最終只是改邪(?)歸正就結束吧?要不要跟可愛 的顧恩美眉配對?順便送他去兄弟飯店穿黃金聖衣..喔不,兄弟服裝做事?他可以當公關 行銷組之類的,應該還算發揮所長。 25集結尾演到他發現破產是騙局,那看來浪子回頭的戲碼還有得演;或從這部戲的快節奏 來說,會不會又是一集就回頭? 其他 看完這齣戲的新歡,顯然就是沒什麼戲分的張顧恩美眉,短頭髮好可愛呀!雖然我不懂她 當初明明就可以幫英彩解釋一下,可是什麼都沒說,事後才跑去安慰人家的理由是什麼? 大棒加胡蘿蔔政策?其實她也是愛英彩,看不爽勳南哥哥進展太快?(展開) 然後小朋友都演得很可愛,智友小朋友的請疼我氣場,金荷畢小妹妹誰都可以嘴砲氣勢, 這兩個肉包根本絕配!!(很愛幫人家配對)而且編劇至今沒有編什麼哭鬧我要爸爸然後跑 出去給全家惹麻煩的無聊戲碼,相當好。 其實這齣戲前半部真的算是清淡小品,幾乎沒什麼虐的場景,就我的感覺,甜蜜的plot至 少80%以上,我看的是蠻開心的。 然後順便問一下,25集勳南帶英彩去清潭洞的那家店,是不是最佳李純信的那家?室內擺 設有點像,門口的設計也有點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6.250.5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