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ree daily book excerpt

A carefully selected book excerpt delivered via email each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Re: [問卦] 突然被女生倒追怎麼辦啊??
Jul 8th 2014, 19:02, by dodomee

作者dodomee (多多米)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問卦] 突然被女生倒追怎麼辦啊??

時間Tue Jul 8 19:02:36 2014

既然你說今天被約出去吃飯,那回來記得寫後續啊, 很多鄉民都好關心你的感情生活,或者說擔心你的人身安全, 八卦鄉民的戀愛進度,值得大家來(ㄎㄢˋ)關(ㄏㄠˇ)心(ㄒㄧˋ)!!! 再來額外加碼: 如果你今天真的跟該女生順利見面吃飯,並且上來發文補後續的話, 不用任何照片證明,你敢說我就敢信, 除了之前說好的P幣全給你當稿費之外,再額外補給你新台幣1888的小紅包, 看你是要我指定匯款,還是捐給任何慈善團體都OK, 到時一定附圖以資證明。 另外在該篇文章推文的鄉民,前10樓雞排一份, 只計推文,箭頭和噓不算, 至於為啥只有10份?因為小弟窮啊, 加上八卦版的20份,30份雞排已經是極限了,煩請多包涵~ ※ 引述《firegsh (陽明醫的微風王子)》之銘言: : ※ [本文轉錄自 Gossiping 看板 #1Jkh1p4R ] : 作者: firegsh (陽明醫的微風王子) 看板: Gossiping : 標題: [問卦] 突然被女生倒追怎麼辦啊?? : 時間: Mon Jul 7 22:36:31 2014 : 先說一下前情提要吧…… : 小弟我是個萬年魯蛇 從沒交過女友 : 活二十幾年了感情還是一片白紙 跟白活沒兩樣 : 除了家裡一書櫃的漫畫書之外沒啥財產 : 長的又一臉癡肥樣…… : 話說因為家裡漫畫太多 被老媽罵個狗血淋頭 : 要我趕快出清 免得在家放著礙眼積灰塵 : 我只好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把書通通放去網拍 : 不久之前接到個通知 : 有個女生想要收購小弟的漫畫 但是因為某些原因一直沒辦法聯絡我 : 不過那個聯絡方式我很久沒在用 我好不容易發現到 : 對方說我漫畫已經忍不住去訂啦…… : 好吧 那也就罷了 : 不過不知道為何 那女生開始跟我攀談 : 說請我推薦漫畫啦之類的 : 我很開心啊 宅宅就是有宅宅的專業嘛 : 所以就列書單給她看 : 結果想不到女生心花怒放 一直說我很厲害懂很多之類的 : 結果就越聊越吹捧 比統粉吹捧他們的神 我看也不遑多讓 : 腦袋清醒的我就懷疑說 ㄟ ㄟ是不是詐騙集團啊 : 不過真的是詐騙集團 也未免太搞剛 : 講一堆五四三欺騙我這個一窮二白的魯宅 是能得到什麼好處啊…… : 明明學歷也不怎樣 萬年中字輩 長相又宅一臉癡呆 : 我還特別把之前安全愛嘲諷我的文章給她看 : 說:「妳看這是醫科高材生對我的評價呃!……」 : 結果她卻說我是不是在故作謙虛啊 明明學歷不錯 長相也不差 : 又懂不少東西 感覺還蠻優質的啊 : 是不是看不起她怎樣的 : 我解釋說不是啊!我起碼人是很誠實的 : 不管怎樣講都講不聽耶 一直對我表現明顯的好感 : 不是說不信我應該感情經驗豐富很多女生追啦 : 要不就是說跟我這樣人交往應該很開心啦 : 只是打個<3她就很高興之類的 : 好不容易我找了幾個認識的 經驗豐富的狗頭軍師們出來獻策 : 看看這種艱難的戰鬥要怎麼面對 : 老鳥們就說約出來吃飯看看啊 : 正好女生說最近找到工作怎樣的 : 我就藉機會說要不然出來吃個飯慶祝一下啊…… : 想不到女生馬上說好 還說要請我 : 不是吧……怎麼才聊幾次天而已就馬上答應出去吃飯 : 還說要請客??反了吧 : 不是吧……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我搞不太清楚 : 感覺快要因為突如其來的變故搞到崩潰了…… : 不行……要冷靜下來……1,1,2,3,5,8……55,89,144…… : 以前數學老師告訴過我,費波納西數列是世界上最廢的一組數字…… : 同時也是必須和前者相加才能得到後者的最不孤單的數字…… : 數完數列之後我好不容易才冷靜下來 : 但是女生又說 如果我們交往我爸媽應該都會跪著求你娶我 之類的 : 這是在暗示什麼意思啊 我真的很混亂耶 : 明天我就要被約出去吃飯了 : 我好希望安全愛跳出來譏笑說 醒醒吧 死阿宅貼這種作夢夢到的廢文 : 只會讓親戚更鄙視 朋友更嘲諷而已…… : 筆戰說不定還可以讓我尋求精神的安定 : 所以這一切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啊??我到底該怎麼辦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2.242.18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4817359.A.790.html

axess943011:等吃雞排 07/08 19:12

Jasper1280:雞排~ :) 07/08 19:19

tsaiiejie:雞排yeahhhh 07/08 19:22

BBBroflovski:雞排!! 07/08 19:2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