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討論] 追過的女生最近一直主動找我聊天
Jul 8th 2013, 11:29, by sexxes

作者sexxes (迷途洨書僮)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追過的女生最近一直主動找我聊天

時間Mon Jul 8 11:29:34 2013

※ 引述《hbkgod619 (T好IMBA)》之銘言: : 小弟20歲 大概2年前 我有追過一個女生 小弟當年2X歲 : 他很可愛 腿很長又白 笑容甜美 總之追求者很多 她很可愛 長得白白靜靜 笑容甜美可愛 而且笑起來 彎彎的眼眶就像夜晚的弦月 活潑的個性 飄逸的長髮 總之追求者也一大票 : 我也是蒼蠅之一 那時候苦追他超久 送飲料送早餐送消夜樣樣來 : 可惜最後還是跟隔壁班帥哥跑了 : 但是最近幾個禮拜 他忽然很頻繁的密我 吃飽了嗎 : 再幹嘛呢 工作累不累 老闆是不是很壞 : 有沒女友什麼的 還主動約我吃飯 出去玩 還說要免費幫我敷臉什麼的 : 我好開心 畢竟第一次有女生主動約我 然後還這麼關心我 後來 女生主動約我出去 說要身體健康就找她 要賺錢養家也可以找她 : 不枉費我以前追得那麼辛苦 辛苦終於有了回報 他終於知道我的好了 不枉費我對她這麼好 一罐就要3XXX 買了一罐後 她現在已經是我的老婆了 懷孕六個多月 小寶貝是個小男生 而且她目前也已離開傳直銷的行列 投入一般工作 不再夢想寶石般遙不可及的目標 : 我在這跟各位還是單身的兄弟說 不要放棄希望阿!! : 我也是沒女友很孤單想自殺阿 但是只要堅持下去 美好的那天總會到來!! 加油呀 小弟覺得 沒錯 有可能她是想要對你傳直銷 但是何嘗不是一種 你們兩個可以互動的方式呢? 成本效益自己可以衡量 從中要自己判斷 能夠追求到的機率 與 對方喜歡你的程度 鄉民們不是你 無法替你衡量 鄉民們只是擔心你 無窮無盡的耗下去 會人財兩失 懂得替自己止血 懂得選擇適合自己的伴侶 你會獲得更多 也許這是好的開始 也或許這是被利用的起點 但是如果你真的喜歡她 這是一個好的接觸 接觸以後 對方是利用你 或是 真心想要對你好 請你千萬靜下心來判斷 不要一股腦的向前衝 衡量自己的實力 判斷周遭的形式 成功機率必然大增 加油! -- ┌─┬─┬─┬─┬─┬─┬─┬─┬─┬─┬─┬─┬─┬─┬─┬─┬─┬─┐  │ │大│是│X│鍵│章│我│靜│只│我│需│僮│迷│世│我│誰│在│很│ │的│對│+│盤│,│寫│的│需│是│要│。│途│中│只│,│問│多│  洨▏支│我│1│上│配│的│看│要│誰│知│你│洨│一│是│其│我│人│  │持│最│就│的│合│文│著│靜│,│道│不│書│個│塵│實│是│都│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4.3.9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