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Mobile01最新文章
想買tablet z但...
Jul 7th 2013, 15:54

呆呆儒 wrote:
其實目前再考慮tab...(恕刪)


我是用日版tablet Z 這台面板 算滿不錯的了

目前我使用的APP tablet z都有支援到 有些APP 無法使用 要安裝時 就會顯示 無法支援tablet z 當然也

有些小軟體 無法全屏顯示 好像也無法縮放 對我來 說 影響並不大

小弟很愛在tablet z看影片 可看大容量影片 又可方便OTG 真的很優 當然 輕 也是重點考量之一

目前唯一可挑的毛病 充電時間 有一點久 (日版版有送座充 是有快一點點 不過座充 我不常用)

WIFI的的部份嘛 小弟有用吃到飽 當然是用3G 比較多 但有時也會用 WIFI 會比較弱嗎? 我感覺不出來

mini 小弟沒使用 把玩過到是有 使用過new ipad APP 相容性 應該會比較好一些 如果硬拿來比較

mini 出retina的面板的話 我也許考慮買一台來用

如果是小尺吋的平板 nexus7 2代 也可以考慮一下 如果"消息"真正確的話 能上高解析 價格又那麼親民

這台也是我另一台想購入的平板

有想 安裝的APP 但不知有無支援 tablet z 的話 可列出 我可以幫你 試試 ^^ 在截圖 讓你參考
~~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