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全部主題 :: 遊戲基地 英雄聯盟LeagueofLegends 討論板
[攻略] 索娜 - 超高瞬傷的大奶媽!
Jul 7th 2013, 23:02, by crazy83323 ( CCNB )

引言回覆 wrlittlecity 的話:

首先你的誤入禁地這詞用得太輕描淡寫了,基礎上被稱作走位失誤,是戰犯最大的一條

再來,居然敢拿治癒去跟日倫比?日倫是被砍掉防,但除了盾自己還加防禦阿,剩下的就是sup要學的主動道具施放時機,就跟凱爾大絕一樣,時間限制從來就算不上限制阿
甚至還得套你自己說的話"又不是每個人都跑過來給你放"

還有,你回復談到的
刷鍵盤刷完還必須準備會戰以及會戰結束又需要拯救剩下的隊友或是大逃亡
前項情況,會戰還沒打就刷鍵盤是跟出裝無關的自殺手法
這絕對只是個人技術出問題,以外的就只有跟SUP有差不多水準的ADC
後者,這種前提條件下還不出聖杯?(魔鍋是以賢者與聖杯做BASIC)

然後你居然還說出adc死不出水銀這種話?水銀也要錢啊!當ADC有價值,當它可以再出一件輸出裝備就能拯救世界時,這從來算不上協調條件,這是務必要SONA出可以給予淨化的裝備啊!並且你沒有考量出裝時間,魔鍋是奇蹟之石順位要出的道具,那時ADC不是嗜血或電刀剛出完,你叫他去買水銀?然後還犯這點兩次錯,這個時間點就算不是對線期,打順一點,這個魔鍋就能去對付中路上路,打糟一點就還是兩人遊走的時期,我倒是想問問你是不是飆哥,對線期居然有去ADC身邊以外的選擇

都犯那麼多錯了,還說出戰場瞬息萬變 每分每秒都必須機靈反應 會戰不是永遠都AD最重要這種自以為是的一般論,先跟你講,還真的是只要兩個打就夠了
如果都犯以上的所有技術問題,請在出狀況時,以保ADC為第一優先
今天還剛好我是MAIN SUP的,妳試試去跟玩ADC的說說看?

蘇瑞亞的部分跟日輪犯同樣的錯,不解釋

最後那段就是你低估CDR的最大體現
先是天賦不點智慧再來是不出愛歐尼亞之靴
最後到這裡你還需要狂舞終樂章救你,自己看不出毛病?
並且這就像質問EZ為什麼還是會帶閃現一樣?
SONA的群控有太多用法,如果只是為了能換淨化的功用不需要用上他
因為就像群控有它的優勢,淨化也有他的用巧
除了禁錮暈眩,他還有解恐懼禁言的功用
甚至還要談到對抗SONA的對策,有太多情況敵方巴不得SONA先放掉這招
就這樣直直朝陷阱採
世俗有很多詞能拿來形容這種行為,而我用最客觀的來形容:單純

我想 你如果要跟我爭論這一點的話 我只能說
我在技能部分就建議 "新手"帶治癒 以上我所說的狀況大部分救會成立了
何況sup的治癒真的能跟甚麼東西比? 我只能說也許我筆誤
因為每個東西都有它的優缺點存在 利用價值不同而已

接著我回答你提出的論點
"會戰還沒打就刷鍵盤是跟出裝無關的自殺手法
這絕對只是個人技術出問題"
關於這一點我個人會說 沒錯 你如果真的在會戰前就瘋狂刷鍵盤你根本就是智障
但是 ! (治癒這項技能已前提為新手的狀況下)
出到奇蹟之石想必錢不多 裝也拖到了 但它可以刷鍵盤時給你一點本錢回魔
而為甚麼要刷鍵盤? 會戰前的僵持是會不對poke對面陣容的
而sona雖然是sup但他也負責poke的部分 刷鍵盤跟支援必須同時進行難免不能兩全其美
更不要說新手不會抓sona的距離 刷補血一定比老手快很多

而你後面提到 "這種前提條件下還不出聖杯?"
如果sona帶上了治癒 刷補血會明顯下降 而她的錢與魔量就可以出到更多其它的裝備
(好比跟治癒類似的日輪?)
部分的玩家會覺得很可惜 不敢用治癒 那就會提到你說的這種狀況
但是 因為很可惜而不用但是也堅持下來了 那聖杯還需要嗎? (這種情況建立在逆風之外)

"然後你居然還說出adc死不出水銀這種話?水銀也要錢啊!"
這位人兄 你在後面提到的時機點 跟這句話有很大的牴觸
沒錯 前期要出水銀根本是浪費錢阿! sona為甚麼還要逼我出! 它可以出魔鍋來支援我阿!
但是!
RK不知道我太激烈還是怎麼回事? 4.5等絕對會會戰 而且是大型的(甚至2.3等就開始)
在大家都相當極限的情況下 你要等人家救你?還是自己救自己?
小型會戰也許 魔鍋 真的可以發揮強大的效用 它根本就是他媽的神裝
但是我相信LOL這款遊戲絕對不會永遠都小會戰 你要往大方向去看這個局面
水銀確實需要經費 即便他不貴仍然需要投資而讓AD自己拖裝
可是如果你沒辦法救自己 你害對面肥了 後期你還有的打嗎? 不要送頭 相信這個觀念你絕對有
ByTheWay你說前期除了跟著AD你還能去哪? 我可以跟你說你有很多地方可以去
看好野怪 準備視野(插眼遊走) 甚至我有時候會跑到中路去幫AP
你不是每分每秒都在AD身旁的 只是大部分而已 不要把sup可以做的事情自己做限制

先跟你講,還真的是只要兩個打就夠了
如果都犯以上的所有技術問題,請在出狀況時,以保ADC為第一優先
我現在假這一個戰場
藍隊:黛安娜.扣格魔.鱷魚.姆姆.光女sup
紫隊:安妮.EZ.賈克斯.人馬.sona
兩對準備會戰了 黛安娜直接衝了進來 但是被安妮暈住
安妮往後走回到sona跟EZ身邊
這時候人馬 賈克斯 忙著抓後排 一起離開紫方陣營
而鱷魚還有母母從後面繞出 準備把你們三個抓死死的 光女跟扣格魔大覺遠距離一起瞄準AD砸

請問 你要保誰? 保住就算活下來 也半死不活的EZ 而安妮毫無防備的面對鱷魚跟母母?
還是你直接讓EZ死掉 全力保住完好無缺的安妮之後一起對抗剩下的人?

這種假設的場面"相當常見" 不要說這種情況發生執意保住AD 那沒有什麼太大的用處 反而會害你們線數危險甚至全軍覆沒 互相抓後排這種事情"很常見" 就是有這種狀況我才會說戰場瞬息萬變這句話 不要誤解他的意思

"蘇瑞亞的部分跟日輪犯同樣的錯"
你講出這句話就表示你對這兩項道具不了解
蘇瑞亞甚麼時候開? 趕路時/逃跑時/追趕時
日輪甚麼時候開?    正在會戰/多人對少人但我方殘血/逃跑血量不足
日輪在大多事情況下 隊員會被逼迫站再一起 而不是跑過來給你開這種情況
這兩樣道具只有在逃跑時有發揮同要的效果 而日輪也如你所說
它不只是盾 他+防禦力 那幹嘛逃跑何不反殺? 這兩樣道具的用法完全不一樣
所以只能說沒有甚麼錯誤不錯誤的

"最後到這裡你還需要狂舞終樂章救你,自己看不出毛病?
並且這就像質問EZ為什麼還是會帶閃現一樣?"
我只能說...你看你下面說的那一句話...
"SONA的群控有太多用法"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