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閒聊] 雅詩蘭黛活動戰利品
Jul 5th 2013, 15:43, by mymaria

作者mymaria (哈里路亞)

看板MakeUp

標題[閒聊] 雅詩蘭黛活動戰利品

時間Fri Jul 5 15:43:50 2013

因為參加雅詩蘭黛MY COVER活動 之前在板上詢問有啥低價商品 但在活動當天 在帥哥彩妝師的勸誘下 我還是敗了四千多元ORZ 話是如此,我還是蠻滿意雅詩蘭黛站前店的服務 對於化妝超新手的我 很不厭其煩的教我怎麼使用 其實也不會很推銷,只要堅定說你只要XX,他也不會魯妳 只是當天我很滿意他幫我畫的妝容 又想跟化妝師請教一下畫法 所以才手滑了那麼多東西 以下分享我買的產品 1粉持久完美持妝粉餅(深藍色圓盒子) http://www.urcosme.com/search/final-47696.htm 因為我跟化妝師說我用15HR粉底液鼻子會脫妝 我主要是想要遮鼻子的毛孔 他就推薦我這款 我昨天使用,在外面奔跑了一下午 竟然都沒有脫妝 我還試著拿水潑臉,也沒有脫 他沒有說這是防水的阿!真是太神奇了 缺點的話就是這款並不主打遮瑕, 有斑斑點點的話,都要先用遮瑕膏遮好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顏色太白 我覺得妝感有點重 2雙頭自動眼線筆 很防水,而且後面的海綿頭很好用 我本來想要鉛筆式的眼線筆 但化妝師認為新手很容易把他削斷 所以就推薦給我旋轉式的 3純色晶艷滾珠唇凍#2 很透很漂亮 但我覺得滾珠設計很難用 就請櫃姊幫我把滾珠頭拆了,換成唇刷 4唇色晶艷炫彩玩色水漾唇膏 因為我唇色很深 櫃姊幫我試的時候覺得顏色很飽和,很遮 但我回家後卻覺得顏色沒有那麼遮 到底是為時麼呢 明明是用一樣的唇刷 (我很不要臉的請櫃姊給我試色用的唇刷) 其實我本來還有帶 V型小臉煥彩盤 是修容用的,化妝師說也可以當眉粉 但是那一盒超大的,我覺得用到死也用不完 就拿去退掉換成唇膏和唇凍 櫃姊也沒有說甚麼,就讓我換了 另外還有睫毛膏 因為彩妝師沒有幫我夾就直接上睫毛膏 我就好奇的問他說不用夾嗎? 他說雅詩蘭黛的睫毛膏比較輕 所以不夾也可以用 我本來要帶的 但是因為活動禮有睫毛膏, 滿額禮也有睫毛膏 化妝師又送我一隻雙頭睫毛膏 所以我已經被滿滿的睫毛膏堆滿了,頭痛ING 雖然都是2.5ml試用瓶,但我懷疑我是否用得完 回去使用後的心得是 雖然沒有感覺不是很翹 但是很像真的比較不容易失誤 我停了很久也沒有變成蟑螂腳 我之前用fasio的一直刷不好 手殘的我很容易刷到上眼皮 彩妝師教我一招,說等乾了再用棉花棒滾掉就好 不要一碰到就急著擦,會越弄越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92.125

jollyhsu:分餅? 210.60.246.63 07/05 15:50

哈哈 打太快打錯了是粉餅 謝謝提醒 已改 ※ 編輯: mymaria 來自: 114.43.92.125 (07/05 16:1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