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批踢踢實業坊 Tainan 板
[情報] 免費英文家教服務 (7/8~7/12)
Jul 5th 2013, 15:48, by lion1980

作者lion1980 (Lion)

看板Tainan

標題[情報] 免費英文家教服務 (7/8~7/12)

時間Fri Jul 5 15:48:44 2013

版主若以下內容有任何不妥請告知,我再自刪. 我目前是全職英文家教,基於回饋心態,故在空檔時間提供免費英文家教服務. 一次服務約二十分至三十分,對象希望為經濟不方便,有心向學的人士(或有興趣成為正 式學生也可),本人經驗足夠,不需擔心教學品質,也可以提供免費簡易教材(電子檔) . 若有興趣,請參考下列時段及地點,並於站內信提供以下資料,若未依照下列格式請恕直 接刪除不看. 英文名字: 連絡電話: 大約年齡: 最高學校科系: 需要服務的項目: 地點:[A]/[B] 時段: 是否需提供教材:是/否(是的話,簡單說明需要我提供什麼教材) 簡單說明需教導之問題(或提供照片,掃描檔之網址): 時段請寫幾點到幾點,我會自行安排,若滿了會再告知或可以多選幾個時段(但每人僅有 一次服務),因需優先配合現有學生之可能時間變更,所以如果我臨時告知無法履約或需 更改時間請多見諒.本文不定時依照已預約時間來更新主文和標題. 若以下排定時段都不適合您,請站內信告知緊急度,我再想辦法安排.但請不要放鳥,以 影響別人的機會,謝謝. 若有商業相關問題也歡迎您一起討論. 07/08 ~ 07/12 地點和時段(皆為下午) [A]東區大學路與長榮路交叉之星巴克(http://goo.gl/maps/7nJ6G) 周一:4:30 ~ 5:30 週二: 週三: 周四: 周五: [B]永康區東橋一路與東橋二街交叉之新開7-11(http://goo.gl/maps/JiSyy) 周一:9:00 ~ 10:00 週二:4:00 ~ 6:00 週三:9:00 ~ 10:00 周四: 周五:5:00 ~ 6:30 可提供教學的項目為: 日常會話,生活對話,情境會話,發音矯正;文型結構,閱讀指導,文章導讀 商務英文,文件書函,面試技巧,簡報演說,履歷編寫,專業翻譯,各類考試 以下是我在家教版的自介,供參考: ******************* 嗨,您好: 如果您對學習英文是為了應付學校考試;認為背誦單字和文法才學得到東西;希望找母語 為英文(Native Speaker)的老師卻又希望是非黃種人臉孔;抑或是希望能在一兩個月間 ,馬上把英文類考試或英文能力從基礎提升到高階,請珍惜彼此寶貴的時間,不需再往下 細讀,並祝您找到更合適的老師. 您好,我是 Lion,本身為加拿大華僑,B.C.省維多利亞大學 (University of Victoria) 國際企管商學院畢業,持有TEFL (Teaching English as a Foreign Language) 英文教師執照,熟知語言教學理論. 十年前來臺工作,於加拿大和台灣總計超過五年以上之英文家教資歷,在加拿大從事行銷 與服務業工作,而於台灣擔任過專案經理與國外業務等職務,生涯目前共十餘年工作經驗 ,2013年底結束參與 NGO(非政府組織) 人道救援專案回臺,目前為全職英文家教. 我採用的教學方式是透過溝通式教學法教導: ● 初階:發音矯正,一般生活用語,情境式對話,加強聽說能力自信 ● 中階:一般對話,句型結構,閱讀指導,文章導讀,入門寫作 ● 高階:商務英文,商業文件書函撰寫,面試技巧訓練,簡報演說,履歷編寫,合約與 規劃書修改,專利申請修改 ● 各類考試:全民英檢(GEPT),托福(TOEFL),多益(TOEIC),雅思(IELTS), 和其他各類包含分析寫作的英文類考試 在語言的學習過程中,每個人的動機與目標都不同,我相信只有針對個人需求與程度,量 身打造獨特的學習計畫,並依照進度來靈活調整,才會是最有效的學習.每位學生使用的 的教材,都會由我依照程度個別準備. 同樣的,在日常生活中,若您隨時看到有疑問的英文字彙或片語,都可以立即傳訊給我來 獲得答覆.而我也會依照每位學生日常生活忙碌程度,來安排課與課之間的複習作業,以 求學習不間斷. 在教學方面,我擁有極大的熱誠,也從過程中獲得極大的成就感,在教學過程中非常注重 和喜歡與學生互動及溝通,就算您個性害羞不敢開口,也不用擔心上課時會不知所措或放 空,我會提出題材與問題引導您開口. 不論聽說讀寫,皆會專注於您需要補強的部分,採用生活中會發生的真實情境,結合生動 活潑的互動,以迅速培養日常生活中使用英文思考的直覺能力,建立信心及興趣並經由密 集大量的模仿與導正練習,快速提昇溝通表達能力. 本身成長在許多不同國籍居民的環境中,所以很瞭解學習第二語言的盲點與心理障礙。我 對於我的工作充滿著熱情,如果您有學習英文的需求,我很希望能提供您一個小時的免費 試教,並同時了解您的程度及目標.試教後您若認為合適,三天內通知並確認錄用即可. 在確定錄用之後,我將會依據第一次的交談提供您一份在英文程度上的分析報告,在報告 中您亦會看到我對於日後課程的規劃與期望達成的目標,這份報告將會免費提供給您,並 讓您和我有對於課程教授範圍和細節上擁有共識. 因為我現正居住台南,目前其他縣市與海外學生皆會採用 Skype 或 Line 教學,儘管是 通過網路,但是我一樣會針對個人需求準備教材,教學方式以學生為中心,同時維持互動 式學習,在聽說讀寫的教導相較於面對面教授的效果是不相上下,同時也歡迎您提出試教 的需求,以便確認是否能適應這樣的教學模式. 平均每月我會去台北一趟, 所以台北地區學生除了遠距教學外,我們可以至少一個月安排 一次面對面的教學.至於上課時間,十分彈性,從早上十點至晚上十點(面授),或早上 九點至晚上十一點(遠距)皆可. 非常感謝您閱讀完上面說明,如果您有興趣歡迎請聯繫我,謝謝. Lio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35.226.143

butlrut:推好心!!請問是免費ㄧ次還是安排好就都OK?? 07/05 15:5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