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求助] 如何有效忘記自己深愛的女人
Jul 5th 2013, 15:30, by amppp

作者amppp (科學魔術師)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如何有效忘記自己深愛的女人

時間Fri Jul 5 15:30:40 2013

我是天秤座男生 O型,個性老實,有點害羞,目前有正當工作在新竹 並在職念機械博士,這位女生水瓶座 O型 在年初的時候認識的女生,她大我快3歲,念財金博士4年級,年初 在一次的偶然機會裡,學姐想介紹我認識一位女生,她的前室友,第一次 見到並沒什麼感覺,之後又過了幾個禮拜在實驗室的尾牙中,我們有了些交集 因為我之前碩士班也念過財務工程,我們有個共同話題,她雖大我三歲,起初 有些介意,但也不知道為了什麼,我們都想看少年Pi,但苦無機會就一起去看了 之後才得知她一年前遭到博士班畢業的男友拋棄,在跟她的相處裡,我覺得她是 很好的女孩子,有點介意年記的我也就不管那麼多了,之後我們每個禮拜都有 一起吃飯約會,但我不敢表示我對她的愛意,我想她有感受到,只是我比較被動 直到4月底,我受邀擔任某個研討會的guest speaker比較忙碌,回國後,在一個學長 婚禮中,我沒有參加,她有參加也認識了我的一位同事,之後五月中約她就比較 約不出來,同時我也在準備另一研討會的事務,喜歡喝茶的她我準備在研討會的地點 買她喜歡的茶品,但五月底,我發現她有在疏遠我,之後無意間發現我同事有在 跟一位女孩約會(我其他同事說漏嘴),六月中在我詢問下她承認我同事追她追的 很勤,她快要有決定了,這時候我只覺得天要塌下來了! 我也極力挽回她直到 前兩個禮拜,知道她準備跟我那位同事一起去澳洲參加研討會與旅行,我知道我... 應該是沒希望了,她之前三月的時候有邀約我是否一起去,但我覺得互相認識不深 我也覺得女孩子跟一個剛認識兩個多月的男孩子一起出國不怎麼好,也就沒答應她 現在她應該還在澳洲,而我只能努力地忘記她.....但是真的很難阿! 真的很難 我該怎麼辦呢? 腦袋裡都是她,真的很難受。 各位專家給個建議吧,感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0.88.73

Claire29:你對他認識不深 確定是深愛嗎? 07/05 15:32

pansquarl:這應該還不到深愛吧。如果深愛的話,你願意做什麼挽回? 07/05 15:36

AppleAlice:這是深愛嗎?? 我怎覺得是一個沒對象的人捨不得身邊看似 07/05 15:39

AppleAlice:有機會的對象快被追走的恐慌.... 07/05 15:3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