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食記] 台中 超有名起士蛋糕日出旗艦店-宮原眼科
Jul 5th 2013, 11:47, by pinkyap

作者pinkyap ( )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台中 超有名起士蛋糕日出旗艦店-宮原眼科

時間Fri Jul 5 11:47:39 2013

餐廳名稱: 宮原眼科 消費時間:2013年/6月 地址:台中市中區中山路20號 電話: (04)2227-1927   推薦菜色:土鳳梨酥跟起司蛋糕我都好喜歡喔  圖文完整版:http://www.wretch.cc/blog/yayap/12420482 看看宮原眼科的外觀,是不是非常的古色古香咧? 事實上,它在日據時代就是一家眼科醫院,而日出把它保留下來,繼續營業下去。 這兒離火車站還挺近的,而且一到附近你就可以很輕鬆的發現它了, 因為常常的排隊人龍.......嘖嘖~ (((不過這是為了排冰淇淋,而我們沒有排, 因為要花一個多小時在這,我還真的做不到 呀! 看看這週末的下午,裡面的人潮真的多到不像話, 但我必須說這邊真的很美,好適合拍照 , 不過呢,大概就要選平日才有機會好好的、盡情的拍下這邊的美照囉~ 看看遙遠的書櫃,是不是真的很像圖書館呢? 旁邊那樓梯上去可以吃下午茶,不過也是要預約,不然很難有位子耶! 這邊也有賣巧克力,看看這秤重的方式,好有趣喔! 很像到了國外那種感覺~ 它們的巧克力有很多不同的造型,包括很多樣式的種子、鈕扣、立體的泰迪熊...... 另外還有法式軟糖。 茶品的部份也有,包括蜂蜜、茶葉等等。 味道怎樣我不知道,不過產品的包裝設計真的很漂亮, 如果要送禮絕對會是很適合的! 這些就是大器、秤重的巧克力,有著不同的口味及濃度, 不過這次H沒有跟著我去,我沒辦法凹他送我,所以只好下次再買囉~~~ (((畢竟買下來也不便宜阿!資源有限,只能有所取捨囉~ 這邊是產品展示櫃,同時也是結帳的櫃台, 真的是一進來就會吸引大家目光的設計,非常的漂亮氣派! 如果有廣角鏡頭拍起來一定超級棒! 這裡面真的逛的人好多,不過結帳的這邊人潮比較分散, 所以我還可以拍到這設計的樣貌,不過後面難度就越來越高了。 話說,日出最有名的當然就是起士蛋糕跟鳳梨酥啦! 這也是我這是來買的兩樣東西,最後面會跟大家分享。 鳳梨酥有個種不同的包裝,真的是好吸引人喔! 像這種正規式的禮盒包裝,上面的圖樣也都很有台灣味,但又覺得有藝術感。 宮原眼科這邊也有很多喜餅的設計,而這邊這個牆面設計看起來更喜氣洋洋! (((不過價格當然不便宜啦! 左上角那邊就是喜歡的樣式設計,當然還有很多其他的囉~ 其他的就是更多的產品包裝, 除了鳳梨酥外,還有茶食類,像是杏仁酥、肉餅、餅乾、瓦片、花生糖等等。 右下角信封設計的產品是太陽餅, 像這種送外國朋友或是外國人來都很適合買呢! 宮原眼科店內有一個區域就是像這樣都是書櫃,裡面擺滿了產品, 但如果要買,不能直接拿喔!因為這都是展示用的。 直接到櫃台去跟他說你要買的東西,結完帳他就會拿給你了。 哈哈~因為人真的很多,不過左邊這張照片應該可以看出來就是一層一層的書櫃吧? 說真的這邊每一個包裝我的很喜歡耶! 尤其是書皮設計的包裝,買回家吃完東西剩下的盒子繼續留著都覺得很開心~ 除了書本,還有光碟的設計, 不過這些產品都是屬於比較沒那麼多人買的, 但如果我預算夠,我會買耶~~~~~ 這邊有提供可以蓋章的地方,很貼心~ 這是起士蛋糕櫃,想要試吃哪個口味都可以詢問! 有很多種口味我都覺的不錯,也都很有特色! 包括原味、檳榔心芋、榛果楓糖、玫瑰白酒、法芙娜莓果、蘭姆伯爵。 但那天我真的有點鬱卒,因為試吃了幾個口味後,覺得玫瑰白酒真的挺特別的,就決定要 買玫瑰白酒, 都跟小姐講好了,突然小姐說:不好意思!剛剛最後一盒已經被買走了! (╯‵□′)╯︵ ┴─┴ (((翻桌!!!! 所以我只好改成買蘭姆伯爵了.......(淚) 隔壁這邊就是很熱門的冰淇淋區。 有非常多種的口味,多到有點誇張呀! 難怪排隊要排那麼久,因為大家都會很猶豫吧! 冰淇淋之旅就等待下次囉!我們這次無法忍受這排隊的人龍~~~~~~ 接著就跟大家分享我買的鳳梨酥跟起士蛋糕! 這是我買到的土鳳梨酥,不過我覺得它有很多其他的包裝我更愛, 不知道這能不能選擇阿? 因為是要買回家給家人一起吃的,所以我買大盒的, 裡面的鳳梨圖樣包裝真的很台灣味~ 上面是常溫的,下面是冰過的,兩個口感不同,我偏愛冰過的! 冰過的鳳梨酥吃起來餅皮更酥,內陷也更紮實,常溫的比較軟。 所以就看個人的喜好囉! 蘭姆伯爵口味起士蛋糕就在這兒! (((沒買到玫瑰白酒真的好殘念 包裝真的很有特色吼~ 裡面還有紙杯墊,我都會留下來用。 包裝上一樣很細心外,還有自己的特色,那個郵戳看了就很討喜~ 看看這表面被烤得多漂亮~ 側面都可以看到葡萄咧! 這邊看得更清楚~看起來就好好吃喔! 日出的起士蛋糕真的非常綿密,是我很喜歡的,不過價格偏高是真的, 所以如果要買,我都會盡量買特殊口味,心理上會覺得比較有價值咩~ 蘭姆酒的味道很香很濃,我個人很喜歡這款味道, 不管是蛋糕、冰淇淋,蘭姆酒的口味我還沒踩到地雷過, 很好吃也很推薦! 宮原眼科的第一次到此一遊就分享到這邊囉~ 請期待第二次的!嘻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59.228.132 ※ 編輯: pinkyap 來自: 116.59.228.132 (07/05 11:4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