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到底怎樣做,爸媽才會滿意?!
Jul 5th 2013, 11:34, by crossmyheart

作者crossmyheart (我發誓)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到底怎樣做,爸媽才會滿意?!

時間Fri Jul 5 11:34:03 2013

: : 在我跟現任交往兩年後,我們談到了結婚的問題 : : 本來在中部工作的男友,為了我找到南部的工作,並搬下來跟我同住 : : 但因為男友覺得新工作不穩定,存款也還不足,所以希望我們一年後再結婚 ^^^^^^^^^^^^ : : 我也同意了 : : 男友爸媽都瞭解這個情況,他們也同意了 : : 誰都沒想到,在我告知我爸媽後,此舉竟然引起他們極大的不滿..... 中略 : : 爸:不然你現在就結婚阿!!這樣人家就不會看笑話!! : : 我:我們現在的狀況不適合結婚!! : : 所以你的意思是,情侶就是只能久久見一次面,然後直接跳到結婚? : : 爸:不跟你說了,你自己好自為之,就當沒我們這個父母好了 : : 我(哭):不是說好要談清楚的嗎?為什麼你們現在又要這樣? : 解法很簡單 年輕人缺錢結婚(是真的缺錢結婚??還是別的??要認真想清楚) 找老人家商量 通常老一輩有點資本的話也會贊助一些 要是沒有贊助 少些禮數也可以幫年輕人省不少錢 說真的辦婚禮大部分是給老人家作場面的 原PO不如以退為進作球給雙方父母 假如二位年輕人都有心想結 自然可以商量出一個方式 甚至花幾千去公證登記就好 不用勞師動眾 但很多個性傳統的人 就是越愛那種婚宴場 好像活一輩子就為那場婚宴 更怕的就是老人家要面子也要裡子 不肯出點力只想風光坐主桌 假如談了結果是這樣 那原PO剛好也可以樂得不用結了 因為大家僵在那 原PO就跟男友繼續過小日子 父母也沒轍 當然一談下去原PO要自己堅持住不要又被父母拉著走了 不然到時候又是一堆狗屁話出來 自己先要當作聽不見 把結婚當作辦活動 拉贊助商是件很重要的事 能順利完成就好 不用在意過程的小突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0.63.21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