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請問我還有機會追到她嗎?
Jul 5th 2013, 05:44, by KingLBJ

作者KingLBJ (KingLBJ)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請問我還有機會追到她嗎?

時間Fri Jul 5 05:44:51 2013

※ 引述《petercutyou (行走的男人)》之銘言: : 原PO是大三生,對象是同系的大二學妹 : 我是去年12月因為回社團表演幫忙而認識她的 : 也因為她的外貌、個性活潑不怕生 : 被她吸引漸漸產生好感,開始FB和她聊聊天,也在聊天中跟她要了電話 : ------------------------------------------------------------------------ : 以下大略整理和她的互動和一些問題 : 1.我和她的比較多是用FB和line聊天,電話聊天幾乎沒有 : 但有時候她會未讀未回,或是隔天看到然後已讀不回 : 比較多是我主動找她聊天 : 如果她主動找我的話比較多是問一些問題(學業、出國的事、陪她買東西...) : 但內容還是多會閒話家常,聊一些家裡、學校或朋友的事~ : 我原本今年暑假也要和她一起出國去遊學,但因為一些事無法脫身(扼腕!!!) : ------------------------------------------------------------------------- : 2.她願意給我載,剛開始我還會騙她說剛好順路要去她家附近可以載她~哈哈 : 後來如果有一起出去,我幾乎都會載她,也會載她回家(開車居多,騎車次數較少) : ------------------------------------------------------------------------- : 3.前幾天才和她第一次單獨出去買東西 : 賣場saler問是什麼關係,男女朋友嗎? : 我尷尬準備講學長學妹,結果她很快的講不是 : 雖然真的不是,但是我心痛得也很快阿嗚嗚嗚嗚.... : 後來又剛好碰到我們都認識的人A&B : 她當下就說:厚~怎麼會遇到A阿,A一定會那邊嗆我~ : 然後回到車上她又講了一次一樣的話.... ^^^^^^^^^^^^^^^^^^^^^^^^^^^^^^^^^^^^^^^^ 表示某程度形勢比人強 你居下風阿~ 要我的話就會笑笑的步回 或是回說 有什麼好嗆的?朋友一起出來有什麼可以嗆的?我不懂~ 你也裝死把問題丟回給她 : 請問她的意思是不希望被別人誤會還是不希望我誤會???? : 回她家的路上我在講這條路面爛得可以耶 : 結果她突然講,因為這條路爛,所以她前男友說要載她回家就不走這條 ^^^^^^^^^^ 故意提及前男友 那表示她或許知道你可能喜歡她或對她有好感 : 我就有點尷尬,但還是有擠出路平專案都說假的之類的屁話草草帶過... : 到她家前我問她要不要送她去機場(因為她家人工作忙,她得自己去) : 結果她委婉的回絕我,說不想麻煩我,她有查好怎麼坐車去了 : 我本以為她之後會稍微逃避我,但是她隔天還是問我有沒有空陪她去取貨 ^^^^^^^^^^^^^^^^^^^^^^^^^^^^^^^^^ 有可能是她真的把你當朋友 也有可能是你還沒真的告白所以她裝死 反正就當朋友 很有可能她心裡的打算是你一告白就掰掰的想法 所以目前最好不要告白 不然你連敗部復活的機會都不會有 : 我們還是一起出去了半天~ : 請問我可以再問一次她需不需要我載她嗎???? : ------------------------------------------------------------------------ : 4.我6月時有問過她的好友C,詢問我有沒有機會 : C回答說光看外在感覺沒什麼機會,女主角的眼光好像有點高 : 雖然C也不知道她到底喜歡哪種男生這樣 : 但C說女主角其實知道我喜歡她,對我也不反感,願意給我載之類的 : 之前有別系的(算帥)要追她,約她看電影之類的都已讀不回 : 同系隔壁班同學(普)喜歡她,她變得整個很討厭他 ^^^^^^^^^^^^^^^^^^^^^^^^^^^^^^^^^^^^^^^^^^^^^^^ 除非對方有做了什麼給人不好觀感的行為 不然只是因為對方喜歡她 她就討厭對方 表示只要她知道了誰喜歡她而她不喜歡就會開始拿翹 或許是這個年紀年輕女生的小傲氣 可以理解 所以你絕對不要讓她知道你喜歡她 也不要對她太好 平常心比較重要 : 所以C說他至少不討厭我,叫我加油,多認識她一點! : *女主角的前男友是個帥哥,身材是瘦的 : 而我長的中等,身高184 : 身材屬壯和胖之間(半年來已為她瘦16公斤了) ^^^^^^^^^^^^^^^^^^^^^^^^^^^^^^^^^^^^^^^ 相信她是喜歡帥哥的 大學女生大部分還是很看外表的 這很正常.. 16公斤?!那表示你之前真的有點胖喔 不過身高很夠了啦!! 多運動..如果加上會打扮 乾淨 你又夠高 已經打死一票男生了啦 : 我只知道女主角之前和一個講話幽默、帥痞的學長D關係還不錯 : 好像蠻喜歡他的,只是後來不了了之 : 後來我問過學長的朋友E : E說D屬於玩咖類型,如果幾個月內把不到就會放棄隔幾天在物色別的對象 ^^^^^^^^^^^^^^^^^^^^^^^^^^^^^^^^^^^^^^^^^^^^^^^^^^^^^^^^^^^^ 幾個月已經很久了耶 不然是要追多久追不到放棄才叫專情@@ 玩咖的定義我個人是覺得要有上床卻不承認不否認男女朋友 才算是吧~ 追一兩個月沒反應就放棄很正常 那些要追很久很久的通常都把愛情想得太美好 就算你追到了要維持也很辛苦 不是說我們男生怕辛苦 而是降不平衡的關係你要維持很久 對誰來說都很不公平 這種的就是還沒經歷過 如果你也是還沒經歷過 或許經歷一下受個傷也不是不好 說真的 除非你自己很愛很愛非這種不可 不然放棄才是正確的! : ------------------------------------------------------------------------ : 我想了好幾天才決定PO上來詢問各位版友~ : 請問我還有沒有機會追到她? : 還是只是把我當朋友...? : 我也想過會不會被當工具人,但認識的朋友們都說她沒這麼壞應該不會~ : 請各位版友解惑阿~~~~ 你不要管自己有多少機會追到她 或許你可以觀察她平常對什麼有興趣 為了喜歡的人改變應該是要在在一起之後才對 在一起之前請你做自己就好 為了自己的行情減肥 多運動 打扮 為了自己的行情學才藝 不一定要投其所好去學她喜歡的 如果她不會玩音樂 但很喜歡會音樂的男生 會崇拜會音樂的男生 可你剛好就是音律一竅不通也不會樂器也沒興趣 那就不要去學 如果她不會打籃球 但很喜歡會打籃球的男生 會崇拜會打籃球的男生 可你剛好是籃球白癡也沒興趣(不過你有高度 估計你是會打籃球的 這裡我只是舉例) 那就不要去學 總之去玩你喜歡的 降你比較會有樂趣 去學你有興趣的或加強你已經會的才藝 她會喜歡你就是會喜歡你 把她當成普通朋友般的相處你比較有機會 偶而也要拒絕她 但不要刻意拒絕 而是真的有事情不要為了她刻意把別的事情排開 偶而還是可以約她 但要不經意的約 像是如果剛好因為事情碰到了又剛好時間到了用餐時間也可以約吃飯 盡量約單獨 不要一群人的時候約 那是約心酸的 最好可以讓你們在聊天之中讓她對你有好感 不一定要搞笑 有時候沒話題就沒話題 不一定要話語連篇 又不是說相聲 不要超級乾就好 如果她婉拒了就不要再約第二次 她如果對你有一點感覺她會回約 例如她說等等剛好要怎樣怎樣沒辦法 不然我和你約哪個時候(要有確切時間地點) 總之要讓你感覺到她真的是要回約 不是只是講講 如果她真的都沒回約那我只能說你GG了 換一個吧真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6.11.15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