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討論] 真的有對性知識一無所知的女生嗎
Jul 5th 2013, 04:52, by moilola

作者moilola (倔強)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真的有對性知識一無所知的女生嗎

時間Fri Jul 5 04:52:36 2013

男女板首PO,原文恕刪。 看到這篇忍不住來分享一下我大一的…其中兩件蠢事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事件一: 有天上課,老師說,他認為學生要有像「海綿」吸水一樣的吸收新知的能力 但大概是一時口誤,老師講成「海綿體」… 底下有些同學在竊笑。 我看著坐我旁邊、在班上比較有交情的男生也在笑, 就隨口問他「欸你們在笑什麼?」 他笑得更厲害,跟我說「沒事、沒事」… 我露出更疑惑的表情看著他。明明就笑得更厲害,哪裡沒事了? 之後他一邊忍笑一邊跟我說「真的沒事啦」 ………好吧,看來你不太想說,那不勉強,沒事就沒事 反正也不是什麼重要大事,我把視線拉回講台跟課本上,忘了這件事。 直到一兩年後,我偶然之下才知道海綿體是什麼 難怪他當時一直說沒事Orz 事件二: 某天上課,老師講到某個歷史人物是吞「金」自殺,班上男生一陣竊笑。 老師隨口再一句,不是那個「精」啦 男生們笑得更厲害更大聲。 可是這害我疑惑一整節課… 下課時,我忍不住馬上問坐我前方、交情不錯的女同學, 我問她, 「到底要怎麼吞鯨自殺?吃鯨魚肉吃到撐死嗎? 那如果這個犯人要死的時候,剛好捕不到鯨魚怎麼辦??」 這時旁邊剛好走過一個可能是要離開教室去上廁所的女同學 我話講完的下一秒,她馬上轉頭過來用很驚奇的神情看我 那神情有多驚奇,我到現在都還記得… 後來被我詢問的女同學,一邊笑一邊認真跟我說: 「XX(我的名字)我們都滿十八了,有些事我們就開誠佈公的說吧」 ….於是我才知道想錯了Orz 嗯?既是男女板,那就補個男女兩性的點好了。 經過大一大二的了解與衝擊,對這些字詞敏感度是高些了。 後來有次,男友要載我出去,他說我的頭太小,他的安全帽顯得太大之類的。 隨口講了句「我大頭妳小頭」。 下一秒我連想都沒想,就馬上回他「有小頭的是你吧」 接著他露出非常”苦惱”的表情,說「妳糟糕了,誰教妳這些亂七八糟的東西?」 後來他說,當時的心情,很像逮到女兒正在偷上色情網站的爸爸, 很是複雜。 …你明明是我男友又不是爸爸,複雜苦惱個什麼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90.61.68.7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