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請益] 請推薦不防水不會晒黑不油開架的身體防曬
Jul 5th 2013, 01:20, by edwsica

E作者edwsica (代號:天使)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請益] 請推薦不防水不會晒黑不油的防曬

時間Fri Jul 5 01:20:27 2013

之前用過一款蜜呢標榜不會晒黑(藍色瓶子裝)的防曬乳 結果又厚重又晒黑 冏 爬文發現不會晒黑的防曬都防水 可是我不喜歡防水的防曬 因為還是學生平時不化妝的關係 如果用防水的還要特地買卸妝品 早上上課沒有太陽 放學走路半小時回家會晒到大太陽 我在的地方是高原 紫外線係數高(uv index最近都有10) 但我也只晒那半小時 而且會帶帽子(因為臉不管用哪種防曬都過敏 所以帶帽子最好) 需要不防水 不油的防曬 希望是凍狀或是凝露狀的 或是清爽的乳液也行 因為我習慣抹很多 很油的防曬會黏地上的砂土 走路半小時腳腿都變得黑黑的很噁心 (別人摸到也會很噁心) 昨天我用一款理膚寶水的 spf20 抗uva uvb 沒晒黑(我皮膚超極光敏感晒一下就會黑得很明顯)  但是回家發現外包裝沒寫防水 軟管上卻寫了防水 冏 還有他包裝寫gel 我當做是凝露狀的 結果擠出來是油油的乳液阿!! 於是今天用另一款牌子是polysianes(沒看過 有人知道嗎) 抗uva 結果早上11點出教室選課 大太陽下 走路大概去程五分鐘 回程五分鐘 我的媽阿!!就曬超黑的小麥色變成巧克力色 我以為是我的錯覺 沒想到同學也發現了 超冏!!  剛研究了一下 包裝上也沒有寫說是助曬劑阿 怎麼會這樣 總之被我冷凍起來了 要買係數20~35然後不防水 不會曬黑 又不油的防曬乳真難找 我去藥妝店跟百貨公司看 滿坑滿谷的大大的防水字樣 =_= 拜多大家推薦....希望是一般藥妝店就可以買到的..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2.22.40.65 ※ 編輯: edwsica 來自: 212.22.40.65 (07/05 01:2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