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節日慶祝吃飯
Jul 5th 2013, 01:12, by bigbear1943

作者bigbear1943 (Magic bear)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節日慶祝吃飯

時間Fri Jul 5 01:12:13 2013

※ 引述《alex1371 (alex)》之銘言: : 各位板上的大大們好, : 小弟和閃光交往也三年多了, : 但是在金錢這方面的價值觀, : 總是無法有些共識。 : 我想問的: : 特殊節日吃飯慶祝,誰該付錢? : 說實在的,付錢這問題,也是老梗了... : 生日,我覺得可以請對方,這我同意。畢竟壽星最大嘛! : 情人節,還兩次勒(2月/7月),為何也要男生請? : 妳是我的情人,所以我要請妳,嗯,乍看似乎合邏輯 : 那我是妳的情人,怎麼妳就不請我? : 聖誕節也是如此。 : 也試著跟她溝通,了解她的想法, : 而她的回應如下: : "因為我的世界的男生都是如此對待女性(指請吃飯) 這麼漏洞百出的理由也說的出來,想必是看準你會被吃的死死的吧! 阿如果我的世界男生都常中出女性,那... : 不論是否結婚 是否是男女朋友 : 所以我的觀點會比較偏這沒什麼的心態 : 講簡潔點 : 女生要忍受月經時期 血流成河就罷了有時血還會暈染在內褲上以及分娩之痛 : 想必男士們就可多加體諒了" 把身邊朋友的習慣當成常態是自己的認知,不代表世界就是這樣運作 只挑對自己有利的說,這樣的論述站的住腳嗎? 月經跟請客,八竿子打不著的關係還硬要扯在一起,扯在一起還看不懂在說什麼才神 把先天的生理現象講成溝通的籌碼,亂搞一通,以為真的可以買菸賠菸? : 我覺得,她怎麼把所有的事情混為一談了呢? : 女生每個月要痛一次,這痛苦我想男生是該體諒沒錯, : 但是,這跟請客付錢,應該沒有正相關吧? : 她甚至跟我說以前她是只要記得帶悠遊卡跟鑰匙出門就可以的, : 因為跟我在一起,她才慢慢改變接受(妥協?)個付各的 如果她現在願意改變就別管以前了 : 她曾經對我說" 也許你覺得 我不會跟你永久,隨時會離開,所以在金錢上 : 很保留,執著,不敢多給,怕自己虧,但你這樣做,越是把我們的感情耗盡, : 真正強的是自己省,而不是讓女朋友跟著省。" 她的邏輯都繞在對自己有利的點上面,最後得出奇怪的結論 真要溝通,我猜她也是不會聽你講,現在她就很表明一件事情 錢在情在,錢完情也完 可以試著溝通,溝通不成看你想不想繼續付錢買感情,不然就當作營養費,就不明講了 : 對於她,除了這方面較難有共識,其他大致上都還好, : 我的觀念是,貧賤夫妻百世哀阿...,眼光放比較遠希望能打好經濟基礎 : 所以用錢也比較謹慎。 : 而她覺得,人生短暫,還年輕,應該勇於嘗試,及時行樂。 就說了會有些奇怪的結論,用別人的錢及時行樂,有這種好事記得算我ㄧ份 : 有時候也會反省自己,在這段感情中, : 自己仍然是有些地方待改進, 例如不夠體貼,不太會哄她 : (我個性算是比較木訥型,但脾氣也滿衝的) : 一方面在一起也有一段時間了, : 也是有感情的,真要放下,總是會不捨, : 但每次談到金錢的議題,就都是這樣子。 : 想請板上大大們指點小弟,該如何做? 感謝。 只能溝通,但有這種觀念的女生,勸你要有無法溝通的心理準備 或許有一天她想通了,但中間你會為了這些事痛苦,多久很難講 真的放不開就乖乖付錢,如此而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5.193.146

Raist:跟那種人講道理沒用的 ~"~ 因為她就是王法 07/05 01:1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