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請益] 新鮮人自傳求批改
Jul 5th 2013, 00:15, by cofetea1234

作者cofetea1234 (賣奶茶的大叔)

看板Salary

標題[請益] 新鮮人自傳求批改

時間Fri Jul 5 00:14:53 2013

小弟剛上某二技,正要找一份長期工讀,做服務業, 再爬過文之後,小弟修改了自傳,還請各位大大用力鞭策 不需要客氣 -----------------------自傳----------------------- 繼哥哥姊姊出生後10年,我出生,排行老么。父母平日在市場開店做生意,我和手足們輪 流去幫忙,彼此相處融洽,從小家裡沒有多餘的錢買額外的東西、零食、電動(如掌上遊 戲機等)。謝謝父母在生活上提供我們安定的環境,讓我容易適應環境、有抗壓性、有親 和力,與人相處和睦,在生活上容易滿足。 我在畢業以前,積極爭取當幹部機會,也主動當老師小幫手,如主持班會,協調更動教室 、訂書等。印象深刻是系上X老師跟我說的一段話:『你很願意處理班上這種吃力不討好 的工作,願意學習處理事情。要是你能夠加上EQ,對於未來處理事情,無往不利』。這句 讓我感觸很深、認真去想,反省自己之前所做。使我之後在處理事情上,懂得再多思考一 步。 溝通及耐心,是我在參與社團時學到,更是在工作上不可或缺的態度。在辦活動過程中, 成員彼此間討論難免會因為意見不同而帶有一些情緒,社團X老師說到:『彼此互相溝通 ,如果只是對"事情"認知上有所不同,就沒有必要帶著感性來溝通』,這句話我一直牢牢 記住在心裡,使我在未來在與人合作上及人際溝通上,懂得先傾聽再溝通、培養同理心, 在日後處理事情上能夠得心應手。 對於未來的工作,期盼自己投入服務業,磨練自己耐心與EQ,更是長期配合工讀,面對外 在環境的快速變化,期許自己。更要做中學,讓自己更上層樓。 ------------------------自傳完--------------------------------- 小弟有些工讀經驗,小弟列入工作內容,並未列入自傳 還請各位大大指教 -----------------工讀經驗--------------------- 負責工作: 協助管理資源教室設備、陪伴身心障礙同學、協助資源教室活動進行、老師臨時交代事項 、key in資料、環境清潔、製作美宣道具。 經驗: 與自閉症同學和精神分裂同學相處,需要督促他們寫功課(類似課後輔導)、及要交 代的 事項(相關文件,請他們務必交給家長),起初需不斷重覆講,常常得不到好的回應, 但 我不肯放棄,我不斷嘗試面對,漸漸相處久,漸漸感受到同學對我的好感與信任,感 覺 付出一切很值得很開心,也漸漸磨練我的耐心及抗壓性。 -----------------------完畢--------------------- 請各位指教 -- 18575 10/01 - □ ____ + 18576 110/01 - □ ▕─ ─▏◣ ︵ 18577 10/01 - □ ▕▼▼▼▼▏█ ∠呼﹚ 18578 10/01 - □ ▕▲▲▲▲▏█ ︶ 18579 10/01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92.24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