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批踢踢實業坊 ask 板
Re: [請問] 電腦速度變很慢?
Jul 5th 2013, 00:38, by duckmoon

作者duckmoon (小n)

看板ask

標題Re: [請問] 電腦速度變很慢?

時間Fri Jul 5 00:38:32 2013

自問自答一下 後來我發現 只要我一打開D槽螢幕就會閃屏一次 像是重新整理那樣 一直都沒去理它 後來覺得每次好像都是進入D槽後電腦才開始慢下來 我這兩天剛好有下載2段影片在D槽 結果果然! 把影片刪掉後再重開機 就完全恢復正常了 電腦不會再頓 真是太神奇了 搞了一個晚上才發現原因 掃毒都掃不到效能也都沒異狀 這到底是什麼鬼影片 因為是google找到BT載點的 也不知道來源是那裡 還沒下載完 是以前某部電影的片段 沒想到這也會出問題 到現在還不知道這是怎麼影響我的電腦的 只知道刪了就好了 ※ 引述《duckmoon (小n)》之銘言: : 今天用電腦速度變很慢 : 連開影片都要等 : 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 想一想我最近的動作有: : 1.用uTorrent下載BT的時候,檔案超過我剩下的容量我還點是仍舊下載 : 雖然我後來有清硬碟把容量空了二三十G出來 : 2.最近跳出更新java7視窗我點更新了 : 哪個原因比較有可能? : 還有我的CPU使用率沒異狀在個位數,記憶體也是佔不到4分之1大概700多MB : 網路上傳下載也都是0 : 不知道怎麼會變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75.180.138.13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