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批踢踢實業坊 hairdo 板
[變髮] 台北 師大 玩美髮型 燙髮推薦jason
Jul 5th 2013, 00:09, by cmn8025

作者cmn8025 (happy day)

看板hairdo

標題[變髮] 台北 師大 玩美髮型 燙髮推薦jason

時間Fri Jul 5 00:09:37 2013

燙過了這麼多家理髮店 這間是我目前燙過蠻滿意的一間 最近才剛去燙完的,也很久沒有改變髮型了 這次意外的好看,自己很滿意,這間在師大夜市裡面的巷弄中 附上網誌版:http://cmn8025.pixnet.net/blog/post/151256760 ======================================================== 相信許多人都覺得弄頭髮是一件很麻煩的事,尤其我都是久久才去整理頭髮一次,大概是 半年至一年。 其實對於頭髮我個人真的很懶,很不愛梳頭,也不愛保養它,所以髮質真的經過燙染後的 摧殘有點糟糕。 http://cmn8025.pixnet.net/album/photo/84107656 這次我不想再染髮了,不過因為真的好久都沒有改變髮型,一直都是所謂的妹妹頭配上長 直髮,感覺上就很國中生髮型。 這次終於做了打改造,成功的燙出我想要的大波浪捲髮,這次讓我相當滿意阿!^^有點上 班族的成熟風味,還沒上班就趕緊去準備一下。 我以前很常燙捲,實在不敢讓大家看到我變成蔣小花那個爆炸捲樣(真的很可怕> http://cmn8025.pixnet.net/album/photo/84107662 真的是大捲耶~通常我燙完的髮型都不太會是我想要的,這次卻是出乎我意料的喜歡,設 計師真的技術很不賴,燙出我喜歡的捲髮程度。 設計師的助理不得不稱讚一下,雖然他有點害羞的感覺,不過不僅是在吹頭,用藥水的時 候都相當的細心,時時的關心我是否會感到不舒服,讓我有點受寵若驚 ,哈哈!! jason人很好,很健談,跟他聊天相當的舒服,也讓人放鬆,不愧是設計多年的經驗,讓 他結交了如此多的好友, 真是很佩服這些設計師,不僅在服務方面要八面玲瓏的交際,真心的與人為友,又要提供 他們的專業的技術,獨到的設計見解, 這種又是公關又是藝術家的角色,真是讓我看了相當佩服的。 新髮型忍不住想多照幾張,最緊也變得比較愛拍照,雖然額頭上的痘痘有時會冒出來,不 過還是不管了,漂亮的頭髮得趕緊照阿~ 晚上準備用美美的髮型去小酒館小酌一番囉~ 燙髮後第四天: 這是經過燙髮後的第四天樣子,自己整理其實也不會很差喔~我覺得還蠻好整理的,我都 沒用定型液之類的,捲度自然浮現,還蠻喜歡的~ 在此附上設計師 Jason Yeh 的名片,提供大家前去預約囉~ (小插曲):我去的時候剛好有一個外國女學生也是他的顧客,他幫她染了一頭髮紅色頭髮 ,實在非常耀眼,也讓它變成風雲人物呢!!哈哈 {店家資訊} 玩美髮型 START 師大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師大路49巷2號2樓 電話:0930-865-358 營業時間:11:00~21:00 部落格 粉絲團 公休日星期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1.15.52.6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