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批踢踢實業坊 TaiwanDrama 板
[終3] 期待明天9點...
Jul 4th 2013, 23:54, by wasfish

作者wasfish (許默默默)

看板TaiwanDrama

標題[終3] 期待明天9點...

時間Thu Jul 4 23:54:10 2013

人真的不能太鐵齒, 這個世界上什麼事都有可能發生的, 想當初,我的某個男同學, 礙於場地因素他不能在家好好享用他的電視, 不得已他只能用手機小螢幕觀看終極一班2時, 當時的我說『幾歲了還看這個,我都替你感到臉紅』, 事隔一年的現在, 我卻雀躍的爬著終極文,期待著終極一班3到來, 終於,就在明天晚上九點,八大。 厄....我想這時候見到鬼我都可以淡定的問他要不要喝紅茶 囧rz 原本因為終2的關係, 大東後期消失帶給我很深的惆悵,空虛感傷到一個不行, 低落的心情讓我後面劇情幾乎無力消化,看了什麼都不記得了, 唯一讓我慶幸的是,還好我不是追on檔, 不然我後面的集數大概會因為不能快轉又遲遲等不到大東看得我心情很不好, 受創之大讓我對於終3抱著可看可不看的心態, 但今天看了終3的片花之後,整個期待感飆升, 沒辦法(攤手),我個人對於穿越劇真的很沒有抵抗力, 想到以28歲的高齡穿越到18歲的高中生生活, 就讓我莫名興奮,應該有很多笑料又感人的故事正準備上演, 很好奇編劇會帶給我們什麼樣的新視野, 我的ON檔魂又回來了!!!! 我只有一個要求, 我不要東婷戀像終2這樣不明不白的啦!!!!!!!! 編劇大人,拜託不要打我臉, 我很看好你滴XDDDDDDDD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157.21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