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心情] 比我想像的還痛
Jul 3rd 2013, 20:15, by newy

作者newy (嗯嗯呵呵去洗澡)

站內Boy-Girl

標題Re: [心情] 比我想像的還痛

時間Wed Jul 3 20:15:57 2013

※ 引述《ohoh0802 (你槓嘛講襪大得頭)》之銘言: : 然後日復一日,我們便成了陌生人 : 或許我真正難過的是 : 在25歲這年,我把一位深愛著自己、而自己也深深牽絆的女孩 : 在 這 裡 放 下 了 : 對不起 : 只是很難過,又找不到地方抒發情緒 : 若有違反版規會自D的 : 對不起 不用自D阿 這地球上95%的男人必經之路 "想分手的女生什麼事都做得出來" 你就記這句話就夠了 過去的感情?緣分?一起的回憶? 抱歉 這些都是你家的事......... 我是說真的 我問過很多女生了 連我姊都問過 = = 女生要忘記一個人非常容易 有時候甚至不用等事情發生 只要姊妹掏幾個聚在一起生閒話 你下一秒可能就分手了 再加上年輕女生價值本來就比較高 單身要被約 超easy 年輕肉體抓去當分母 坐滿車女孩一起玩 我想在座男生應該都願意 女生一下子忘記你了啦 "當你在穿山越嶺的另一邊我在孤獨的路上沒有盡頭" from 張震嶽的歌 XDD 我以前高中老師也說過一樣的故事 他大學女友 讓他痛徹心扉 讓他出國遠離台灣10年的原因 但我高中當時聽不懂 我大學後終於體悟........ 幹 ... 正常男生人生都會遇到一位這類的女生 年輕女生定性很不足 永遠都在躍動 通常身旁那個男的就是受害者了 很多例子可以舉 例如一個學妹畢業工作2.3年 24.25歲交往N年還不嫁 那男的明明還不錯 大家都在催婚 我當時一看就知道那男的死定了XDDDDDDDDDDDDDDD 果然沒半年就分了 跑去貼一個主管 學弟傷心地要命 女主角玩到不亦樂乎 女生會忘記過去的感情?緣分?一起的回憶? 她當然還記得 只是她根本她媽的一也不care 沒什麼好傷心 總是會遇到一位這種白目 除非你是葉少爺等等少數幸運精子 從我高中看到現在 我只看過一位真的很忠心的女生 是我一個大學同學 我也追過她 可惜名花有主 到現在還是跟她很好 她很多人追 不乏主管級.小開 但她還是不離不棄她男友 交往快10年了 非常少數的特例 其他的.....我跟你保證都是分分合合 出國三個月變心的變心 上床的上床 3~5年就喊膩要分手 幾乎都是女生提分手 這時代女少男多 女生太強勢了 不多說了 實話講太多 等等就變仇女了 最後送上一句話:感情跟電器產品一樣,在未來的某一刻隨時都會壞 (有人學過工工的統計嗎 @@" 風險=下個瞬間取積分 的邏輯是一樣的) 跟你面對硬碟一樣 反正它最終都會壞 保持這種心態就對了啦 世事沒有永垂不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3.196.123

badblue:這種事不分男女啊 男的一樣有這種~ 07/03 20:20

Winnielover:想分手的男生也什麼話都說的出來… 07/03 20:20

remainswind:究竟這類女生比例是多高好像剛好都被你們遇到一樣 07/03 20:21

remainswind:每每看到這類發言都覺得頗神奇。 07/03 20:21

yearmonthday:這完全可以換字成男人啊 07/03 20:2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xals2q 的頭像
    xals2q

    2015花千骨線上看tv 2016花千骨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q 花千骨線上看drama 仙俠奇緣之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tv543 電視劇花千骨線上看 花千骨線上看第一集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