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心得] LSY林三益X 柳燕 淨顏刷-晶透黑
Jul 3rd 2013, 19:24, by ch890333

作者ch890333 (紅狼)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心得] LSY林三益X 柳燕 淨顏刷-晶透黑

時間Wed Jul 3 19:24:32 2013

抱歉本篇沒有照片 我是來分享心得的 我是上個禮拜在露天買了黑款 然後開始使用到現在大概5.6天 發現粉刺有明顯減少 我個人的皮膚狀況是不太油的混和肌 不常化妝 頂多上防曬跟隔離 之前我洗臉的習慣是洗臉海綿弄濕後摩擦洗面皂 然後直接在卸完妝的濕臉上畫圈 洗完之後臉雖然不會緊 清潔效果也不錯 就這樣維持了大概3.4個月 雖然比起單用手來打泡泡乾淨 也不容易出現清潔死角 但是額頭跟鼻頭摸起來都有一粒一粒 然後念書遇到難題就不自覺開始把它們摳出來... 這幾天我使用潔面刷的方法是臉先打溼 然後乾的洗面皂輕輕在臉上畫上幾圈 然後再用沾濕的潔面刷把洗面皂上的泡泡刷掉 接著就開始輕輕在臉上畫圈 刷具的清潔方式是在流水下讓刷毛吸水膨脹後 把髒水甩出來 然後用細皮筋固定在室內曬衣架上 通常隔天就會乾 我覺得它的刷毛是真的夠細 看到有人抱怨因為太軟沒有洗的感覺 我個人是覺得就是因為毛軟不會傷皮膚 而且都用刷具洗臉了 重點就應該放在次數 用來清潔鼻翼跟唇邊這種凹凸比較大但是又脆弱的地方非常適合 像是我特別關注的鼻頭跟額頭就比起其他地方多畫上幾圈就可以了 感覺毛尖真的有幫忙把粉刺清掉 因為這幾天如果真的有遇到需要抓臉的難題的話 頂多是些角質而已XD 比起化妝刷具 我覺得洗臉刷具非常划算 因為我個人使用下來覺得膚質有變得比較好 如果臉上有可以碰水但是敏感的痘痘之類的話 感覺好像也可以用? 不知道有沒有人有試過?我有點想再買一隻送人 但是怕酒糟肌不適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3.136.189 ※ 編輯: ch890333 來自: 111.243.136.189 (07/03 19:3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als2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